葉浩然聽到黛拉的話,立即說道:“黛拉,你不用覺得自責,也不用覺得抱歉,我當然不會強求你去帶著我去找聖主的,黛拉,讓你帶著我進入海底神廟,讓你差一點犧牲,我已經覺得很抱歉了,我又怎麽可能再接著讓你去冒險呢,千萬不要這麽說了,這麽說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黛拉朝著葉浩然微微一笑,她搖了搖頭,說道:“不,親愛的葉,即使是因為你而丟了性命,我也覺得沒什麽,我和你,好像已經超越了生死了,我可以為了保護你而犧牲我自己,我從來都不懷疑。但是,葉,我想要去另外一種生活,享受一下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我才不願意和你一起去和聖主做鬥爭的。”

    “我都明白。”葉浩然伸手摸了下黛拉的臉,這種知己般的感情,讓葉浩然覺得很溫馨,很享受,他不願意去改變這種關係,他和黛拉之間,幾次經曆生死,已經不需要說太多誓言去證明什麽了!“去享受你的生活吧,黛拉,你不需要擔心我,也不需要去慚愧或者是自責,擊殺聖主的事情,和你沒有什麽關係,真的!而且,我也不會用我的生命去做這件事情的,如果能完成最好,如果不能完成的話,也沒什麽關係,對我來說,這隻是一件小事情,反正聖主真的要是重新降臨的話,自然還有更加厲害的人物去收拾他的。”

    黛拉朝著葉浩然點了點頭,“謝謝你了,葉浩然,你說得對,我不需要自責什麽,你也不需要。哦,對了,你要問什麽?”

    葉浩然說道:“我想要知道聖主可能藏身的地方,這一次爆炸,他肯定已經身受重傷,而且,血色十字會也已經差不多要消亡殆盡了,估計能夠活下來的上將不會有多少人了,我想著如果能夠趁著這個機會,把血色十字會完全的鏟除,也就是了。”

    黛拉點了點頭,說道:“恩,聖主他這次恐怕會很在意的,因為他知道了我已經背叛他了,所以他究竟會不會回到那裏,都不一定。我們血色十字會的中心地帶,實際上並不隱蔽,就在歐洲琺國的一個山區鎮子上,那裏還算富饒,而且生活的居民也挺多的。”

    葉浩然拿了一個地圖,讓黛拉指出來。黛拉在地圖上劃了一下,隨後說道:“可是,葉,聖主已經知道了我背叛了,那麽他絕對會防範著的,我覺得她肯定不會回去了。”

    葉浩然搖了搖頭,開口說道:“不,黛拉,我覺得恰恰相反,現在聖主身上有傷,他回到他所在的地方,肯定更容易療傷,而且那裏還有他的屬下和他的資源,至於第二點,我覺得他一定會回去的原因,就是他想要找到你,找到我,他雖然不知道我的身份,但是他一定會料想的到,我回去找他,所以,黛拉,我覺得他肯定會在那裏藏起來,然後想方設法找到你和我的。”

    “既然這樣,你還要主動過去嗎?那不正是落進了聖主的圈套了嗎。”黛拉爬起身來,半倚在床上,說道。

    “當然,這樣鬥智鬥勇的遊戲,才更加的有趣。”葉浩然朝著黛拉笑了一下。正說著話的時候,葉浩然的手機響了起來,葉浩然拿起手機看了下號碼,笑了起來,他朝著黛拉微微一笑,晃了晃,說道:“是老朋友,你也認識的,莫娜,那個國際刑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