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全身的法源之力在瘋狂的運轉著,他抱著懷中的黛拉,瘋狂的逃竄著。巨大的太陽神神像爆炸的時候,那巨大的能量如同一個爆發的原子彈一樣,瞬間,就連外麵堅固的珊瑚礁都開始地動山搖了。

    葉浩然這個時候根本來不及去看聖主的狀況了,現在,隻有逃命才行!這裏可是上百米深的海底!在這裏,巨大的水壓就是一個巨型的怪獸,就算是初級古武者來到這裏,都沒辦法承受這種巨大的水壓!

    葉浩然看了眼懷裏的黛拉,黛拉臉色傻白,似乎是失血過多,而且她的整個身子都在發熱,剛才的獻祭讓她傷勢很重,雖然看不出來有什麽外傷,但是葉浩然知道,如果再晚上一分鍾,說不定黛拉也要像大聖女、二聖女、三聖女、四聖女那樣,爆體而亡了!而且,也幸好黛拉不爭不搶的性格,所以她站的位置最是偏遠,所受到的波及也是最小的,現在第五聖女和第六聖女,雖然她們沒有暴體而亡,但是估計離死也差不多了。

    現在葉浩然沒有機會去使用光愈術來給黛拉治療,畢竟光愈術消耗的法源之力實在是太多了,而現在,葉浩然必須把所有的法源之力都用來逃命!隻有這樣,才能擺脫聖主和其他人的追殺,更重要的是,擺脫即將到來的爆炸

    葉浩然的身體連續的閃爍,瘋狂的消耗著體內的法源之力,而這時候,後方突然傳來一聲劇烈的爆炸聲!

    太陽神像爆炸了,那巨大的太陽法力,如同火山爆發一般,瞬間噴湧出來,巨大的力量,吹拉枯朽般瞬間將這個太陽神廟給徹底的衝毀!

    外麵的海水轟隆一下湧了進來,然後衝進了這個巨大的神廟之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而這時候,“轟”的一聲,能量徹底爆發,海水形成一道衝天水柱,猛地飛升起來,巨大的海平麵都在不停的晃蕩,形成了一個幾十米高的巨浪,而那最中間的巨大的水柱,更是高達幾百米!

    海平麵上,一個海軍軍艦編隊正在巡邏,突然間,所有的軍艦監視器都開始瘋狂的報警起來,接著巨大的水紋讓這些軍艦搖擺不定。

    “怎麽回事!”徐振國站在船上,扶著船舷,巨大的海浪打在船上,差點把軍艦打翻。

    “不知道!沒有檢查到海底的地殼運動,難道是有人在我們的海域埋藏了原子彈?”副官也是納悶,這麽突如其來的一次爆炸,估計除了原子彈和氫彈,也沒有什麽武器能夠爆發出如此大的能量了。但是,在這裏埋藏什麽氫彈,應該不可能吧,完全沒有什麽意義啊。

    徐振國哼了一聲,說道:“立即告訴岸上的相關人員,讓附近海域的漁船做好撤離工作,告訴陸地的人,做好海嘯預警,我們繼續巡邏,查到什麽相關的可疑人員,立即上報!絕對不能夠讓任何一個在我們地盤搗亂的敵人逃走!”

    “是!”副官立即下去傳令去了。

    葉浩然抱著黛拉,他已經是非常拚命的逃走了,但是那巨大的爆炸還是瞬間就把葉浩然給衝了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