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黛拉朝著水底的遊艇上跳了下去,站在遊艇上,他看了下,就了解了這個遊艇的操作方法,他沒有帶華夏國士兵,就隻和黛拉一起,朝著那太陽神廟所在那片水域快速駛去。這種小型的軍艇,速度是很快的,而且上麵還帶有簡易的聲呐水底探測器,至於潛水裝備和照明裝備更是軍用等級的。在華夏國,軍用裝備,那就是代表著最好的材料和最好的做工!

    葉浩然和黛拉上了船,葉浩然開著軍艇快速行駛。海風吹來,黛拉就站在軍艇的最頂端,感受著無盡海風,她笑了起來。這次任務之後,她絕對不會再和血色十字會有任何的關聯了,她要離開血色十字會,她要去尋找自己的生活,新的生活!

    葉浩然看著黛拉的樣子,笑了下,他歎了口氣,這次是他拉著黛拉出現在這裏的,這次事情之後,葉浩然會保護黛拉脫離血色十字會了。如今葉浩然知道自己的實力還不上聖主,但是,究竟差了多少,葉浩然並沒有數。葉浩然覺得不會差太多,因為這些普通的大將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了,這麽說來,自己的實力肯定是在上將之上,那麽,應該也和聖主的差距並不太大吧。

    葉浩然開著船,想著自己的心思。

    突然間,軍艇之上的聲呐雷達探測滴滴滴的不停的響了起來。

    葉浩然低頭看了一眼,突然間“咦”了一聲,他開口說道:“嘿!黛拉,看來咱們已經找到位置了!”

    “哦?真的嗎?”黛拉從上空直接跳了下來,鑽進了駕駛艙內,看著屏幕上聲呐雷達自動繪畫出來的圖案,黛拉說道:“這是什麽意思?我完全看不懂啊。”

    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我也看不懂,不過,看這裏,應該是一處巨大的珊瑚礁!在這裏,珊瑚礁是很多的,許多船隻都必須避讓。不過,你還記得文祥大師曾經說過的吧,那個太陽神廟,應該就是藏身在這珊瑚礁之中的!我想,肯定是在這裏了。”

    “那好,咱們準備下去吧!”黛拉開口說道。

    葉浩然看了看時間,又看了看周圍的地形,他開口說道:“我們先把這軍艦停泊在遠處,然後再穿上泳衣遊回來。”

    “好!”黛拉當然答應。

    葉浩然開著軍艦,到了一處海域之後,然後遞給黛拉一個潛水裝備。兩個人都穿好了防水衣,黛拉突然說道:“哦,親愛的葉,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了。”

    “什麽事?”葉浩然看著黛拉。

    黛拉走過來,說道:“親愛的葉,記住,以後你就叫做古斯了,你是我的侍衛,上將古斯!另外,你可以一直帶著這個潛水帽子,這樣別人是不會認出你來的。”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這主意好,我就是古斯了,走吧,我們下去,說不定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呢。”

    “那你估計是別想了。”黛拉朝著葉浩然莞爾一笑,她現在很放鬆,和葉浩然在一起的時候,她完全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對於安全,她可以不用考慮,不用像以前那樣,整天的想著如何活下來,她現在隻負責放鬆心情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