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轉頭看著甘比思,有些奇怪,“怎麽了?”

    “我……你等等……”甘比思朝著葉浩然這邊跳了過來,然後靈巧的奔跑到了葉浩然的身邊,接著踮起腳尖,朝著葉浩然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嘿,親愛的,那個承諾永遠有效!”說完,甘比思轉身跑回了M國大兵那裏。

    葉浩然摸著臉頰笑了起來。

    這時候周圍的那些華夏國士兵全都嘿嘿哈哈的小蕾起來,他們都開始叫嚷開了。

    “哎喲喂,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徐振國也笑了起來,他哈哈笑著說道:“行了行了,現在是準備打仗呢,你們都鬧騰什麽,趕緊返回軍艦,對了,這個潛水艇,找個人開走,這玩意以後就是咱們的了。”

    “哦!”那些乘坐者軍艇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在穿裏麵歡呼雀躍的。

    葉浩然和徐振國一起,坐著那些軍艇朝著遠處的軍艦上行去。

    到了軍艦上之後,上麵的人看到徐振國回來,都很高興。那名副官跑過來,激動的說道:“首長,你可算是回來了,你都不知道,對麵那些小M國大兵都囂張的很,好像隨時好像要和咱們開戰一樣,咱們的人也都準備著火炮,隨時進行還擊呢,他們在這裏還這麽囂張,真是的!”

    徐振國哈哈笑道:“他們不是囂張,是要找咱們咬人呢,他們還以為是咱們綁走了他們的司令。”

    “啊?他們那邊的長官也被綁走了?”副官愣了下。

    這時候就聽到一個士兵跑過來說道:“首長,對麵的那些M國軍艦編隊,好像撤退了!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徐振國聽了隻是笑了一下,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意外,他看了下葉浩然,然後朝著葉浩然點了點頭。徐振國當然明白,這次波比會主動讓自己的隊伍撤退,除了感恩葉浩然救了他們的性命之外,更重要的恐怕還是看到了葉浩然的武力,這個武力太恐怖了,到了葉浩然的這個程度,普通的炸彈,根本就沒什麽用了,倒不是說炸彈炸不死葉浩然,而是根本炸不到。拿著手槍也不是葉浩然的對手,隻要葉浩然到了軍艦之上,那時候整個艦隊船員都會被葉浩然給收拾了,所以普通的軍事力量對付葉浩然根本沒什麽用了。

    波比肯定是看到了這一點,知道了葉浩然的存在,他生怕是惹惱了葉浩然,所以才會令艦隊撤退的。

    徐振國大聲說道:“好了,我們的艦隊照常巡航,如果看到有嗎來西亞國家的艦隊,給我直接用水槍驅逐,這裏是我們華夏國的水域,任何國家或者組織,都不能夠在我們的地盤上撒野!”

    “是!”周圍的那些士兵全都興奮的大叫了起來。

    葉浩然沒有覺得怎麽樣,他可沒辦法被這種場麵鼓舞了,他走到徐振國身邊,說道:“徐首長,現在能不能讓我的同伴進來了,我們還需要尋找一個地方呢。”

    “當然可以!”徐振國立即說道,“你需要什麽幫助嗎,我們軍艦之上有聲呐探測器,還有其他的一些雷達裝備,可以幫助你尋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