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潛艇很大,而且科技感十足,它一直潛藏在這裏,發動機的聲音很低微,怪不得外麵的中美艦艇都沒法探測到這個東西。葉浩然在潛艇上轉了一圈,揉了揉鼻子,說道:“幸好啊。”

    “幸好什麽?”甘比思看著葉浩然,奇怪的開口問道。

    葉浩然指著前麵,嘿嘿笑著說道:“幸好這潛艇上還有個活人,不然咱們想要出去,還真的挺難得,你看這裏的機關如此複雜,萬一沒搞懂,咱們沒出去,海水反而先倒灌進來了,那可就完蛋了。”

    “瞎說!”甘比思白了眼葉浩然,她現在感覺和葉浩然在一起還是很輕鬆的,畢竟甘比思還隻是個二十多歲的女人,她看問題的角度,不會去站的太高的角度去看,不像是波比,看到葉浩然的那個武藝的時候,直接就驚呆了,然後就聯想到了國家安全的問題,然後揪開始琢磨著如何才能夠抵禦葉浩然,這樣的想法一旦生成,波比自然就不會再和葉浩然很親近了。

    甘比思卻是不管,她現在覺得葉浩然是個不錯的朋友,而且是個很有能力的朋友!

    甘比思譏笑著朝著葉浩然說道:“你是不是覺得潛艇的設計師腦子裏麵都是屎啊,會有這麽腦殘的思路,按錯了鍵就會進水?你這人,可真是什麽都不懂,喂,你真的是海軍嗎?”

    “我……我特麽不和你扯這些問題了。”葉浩然不想和甘比思這個人說這些,葉浩然朝著駕駛艙的位置指了一下,說道:“那裏還有人,我去看看,嘿,兩位將軍,你們在這裏等候,可以嗎。”

    波比點了點頭,徐振國聽不懂英文,不過他也挺勞累的,找了個凳子就坐了下來了。甘比思可沒閑著,她不去看那一地的屍體,而是追著葉浩然的背影,說道:“嘿!嘿!咱們一起去啊!”

    葉浩然沒理會甘比思,朝著駕駛艙那走去,甘比思卻是直接追了過來,她走在葉浩然的身旁,一邊走一邊打量著這個地方,說道:“這裏,可真不錯啊,這個設計師不知道設計的這個潛艇性能怎麽樣,但是至少,他肯定是個合格的裝修設計師。”

    “你這也太損了。”葉浩然笑了起來,“分明就是在貶低這個設計師。”

    “我才沒有。”

    兩個人說著,就已經到了潛艇的中部,一個看起來並不算大的房間,但是,這裏卻是控製室,整個潛艇的核心部分,可以說,隻要站在這裏麵,就能夠控製整個潛艇,就能夠擁有控製這個潛艇出行、發射導彈的權利,所以一般隻有整個潛艇的最高權限者才會在這裏,而且,在這裏麵,即使潛艇上有什麽暴動,也不會對潛艇產生毀滅性的的打擊。

    “這門很堅固。”甘比思看著這個房間說道,“而且,我覺得對方肯定已經看到我們了,你覺得我們能夠進去嗎。”

    葉浩然說道:“當然得進去了,隻是……”

    “隻是什麽?進不去嗎?”甘比思已經想到這個結果了,她歎了口氣,說道:“進不去就算了吧,我估計想要把這個艙門給破開,至少得需要一個定向爆破型手雷才行,而且還得是大當量的炸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