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愣了一下,抬頭看著那個女人。

    眼前的女人明顯是個華夏人,也就二十歲左右,關鍵是她還穿著那種棉紡布的衣服,看起來像是村姑的衣服一樣,不過好在這女人身材還不錯,在加上那衣服剪裁的還算是合身,讓人才不會以為她是村姑。

    恩,這麽看來,相貌絕對還是很重要的,這身村姑的衣服,穿到一個漂亮的女人身上,也會有種其他不同的特質的。

    葉浩然看著那女人,說道:“你幹什麽。”

    “你會把這個女人給害死的!你走開!”女人說著,就低下頭,去掐地上那女人的人中穴,同時她還在女人的腦袋那裏揉啊揉啊的。

    葉浩然愣了下,說道:“你這樣不行的,這個病人她……”

    “你不要說話!我是醫生!”女人直接打斷了葉浩然的話,開口說,她當然是醫生,她叫黃鶯,那可是黃老頭的孫女,自小就跟著自己的爺爺學醫。她看到地上躺著的這個女人,就知道了問題,這是休克,必須要盡快把這個女人給弄醒才行,不然很可能會引起死亡的。

    葉浩然看到黃鶯這麽做,無奈的說到:“喂,小妹妹,你這樣可不行,你這個醫生不合格啊。”

    “你閉嘴!”黃鶯說,隻是她也有些著急了,她怎麽按了這麽多次的人中穴,還沒反應呢?

    葉浩然蹲下身來,說道:“這個病人可不是簡單的休克,她是心髒驟停,你現在這麽強刺激她,隻會讓她病情越來越嚴重。”

    黃鶯皺著眉頭看葉浩然,“你是誰?”

    “我是醫生啊”!葉浩然說道,“而且是醫術還不錯的醫生,不像你,庸醫一個。”

    黃鶯皺著眉頭還沒說話,周圍的人已經嘀咕開了。

    “這男人是誰啊,好大的口氣,他難道不知道鶯鶯是咱們這裏的小神醫嗎!”

    “應該是個外來人吧,竟然不知道鶯鶯小姐!”

    “是啊,太無知了,那些凡是在鶯鶯小姐麵前誇耀自己的醫術的人,全都羞愧死了。”

    “哈哈,是啊是啊!”

    周圍的人圍著葉浩然和黃鶯,都在哈哈的笑著,顯然他們是把葉浩然當成是笑料了。

    葉浩然歎了口氣,他彎腰,蹲在那個受傷的中年婦女身邊,對身邊的正打算做人工呼吸的女人說道:“嘿,別忙乎了,這個女人之所以暈倒,不是被撞暈的,是被嚇暈的,她平素有心髒病,所以才會如此,你走開,看我的。”

    黃鶯緊皺俏眉,看著身邊的葉浩然,她不信任旁邊這個人,但是現在,自己沒辦法救醒身邊的這個女人,這讓她很是無助。所以,黃鶯還是退開了半步,她決定看葉浩然做,如果葉浩然做的不正確的話,他就把葉浩然給推開。

    葉浩然看了眼黃鶯,朝著黃鶯笑了下,真是緣分啊,葉浩然沒又想到在這個遠在海裏的婆羅洲小島中,竟然還能夠遇到會中醫的人,這可真是太奇妙了。

    不過,葉浩然朝著黃鶯笑,黃鶯卻是沒有朝著葉浩然笑,葉浩然的這個笑容,在黃鶯看來,簡直就像是惡魔的微笑,這家夥,肯定是個行為不檢點的男人!恩,一定是這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