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中巴車司機猛地抬頭,看著車子前麵。隻見破爛的中巴車前麵,躺著一個人,那個人在地上翻滾著,然後整個人躺在了那裏,動也不能動了。

    中巴車司機大叔愣了下,他一下子爬起身來,抹了下臉上的胡須,然後朝著下麵就跑,跑下了車,然後看著地上那個人,地上那人是個比較瘦弱的中年人,看起來像是R本人或者是華夏人。

    司機慌張了,趕緊問道:“嘿,兄弟,你這是怎麽了?”

    “你把我……撞了!”那人躺在地上,用有些蹩腳的英文說道,聽他的聲音,看來定然是華夏人了。

    司機大叔愣了下,他說道:“你……你情況嚴重嗎,我……我當時記得這車停住了啊,我好像沒開動車子啊。”

    那人躺在地上,立即說道:“沒動車子!沒動車子你怎麽會撞到我的!沒動車子為什麽我會倒在地上,還有,哎喲喂,還有,我的胳膊好像是斷了,哎喲,疼死我了!”說著那人慢慢的坐了起來,胳膊上腫了一大塊,看來真的是骨折了。

    這一次司機大叔慌了,他趕緊說道:“那個,我打救護車,先送醫院。”

    “算了算了。”地上的那個人開口說道,“賠錢,賠我錢,我有個弟弟在醫院裏工作,我去找他給我治療,能免費,但是你必須賠我錢1”

    “啊!”司機看著這地上的人的胳膊,血肉模糊的,而且還帶著腫脹,胳膊隨意往哪裏扭曲都行,然後是真斷了!這弄不好會讓人變殘疾的!司機立即說道:“那個,那個,你要多少?”

    “最少一萬!”地上的那個華夏人說著,“我這胳膊估計是要殘廢了,哎……”

    “好,好,一萬,但是,你得簽個字,以後的事情,和我無關了。”司機立馬說,他現在哪裏還顧得上多少錢啊,現在隻要能夠擺平眼前的麻煩,就一切都好了。

    地上的人坐起身身來,點頭說道:“當然了,你拿紙和筆來。”說著,他心裏就笑了起來,果然啊,碰瓷這個行業,還是在國外有前景啊,在國內那些司機和警察都有戒心了,成功率太低,遇到女司機還有生命危險,但是在這裏,根本就是一碰一個準,用不了幾年就能夠攢下大筆海外外匯了,到時候贏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完全不是美夢啊。

    黃三心裏麵嘿嘿的笑,但是臉上就不能夠表現出來了,作為一個專業的碰瓷人員,就是要靠著演技來生活的,而且,這種演技絕對要逼真才行,不能像那些三流演員一樣浮誇,關鍵是還得是個心理學家,要隨時能夠弄清楚司機在想什麽,從而隨機應變,總之,是要把錢弄到手才行!

    真正的演員,是生活裏的演員,因為他的生活就是演戲,處處都在演戲!喜劇之王裏的這個道理,黃三一直謹記在心,自從加入了碰瓷這個偉大的行業之後,他就一直都在深入研究,如今,他的那條胳膊的確已經斷了,但是,黃三沒打算去治好它,靠著這條斷掉的胳膊,黃三已經賺了很多外匯了,聽說現在華夏幣大幅度貶值了,也就是說自己手裏的美元就更加的值錢了,黃三覺得,隻要自己再努努力,到時候可以直接去華夏國京城買一套房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