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英顯然已經動搖了,畢竟這是她一直以來都想要追求的機會,可是現在呢,機會來了,但是很有可能有點陷阱。陳英轉頭看了眼葉浩然,葉浩然隻是坐在一邊,淡淡的看著這一切。

    李思聰人雖然長得醜,但是他的心思可是一點都不簡單,他當然看出來了陳英的動搖,李思聰內心嘿嘿一笑,他開口說道:“這樣的,親愛的陳小姐,咱們現在就試試戲,好不好,咱們現在就試戲,如果你行的話,咱們立馬就簽合同,沒問題吧。”

    陳英點了點頭。

    李思聰立即笑了起來,說道:“好!就用這個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的戲份來試戲吧,正好,今天的餐廳的主題也是這個,既然陳小姐覺得我這麵容沒辦法讓你走心,那陳小姐你就安然的做一個睡美人好了,哦,隻要試戲成功,咱們立馬簽合同,片酬最低也是一百萬美元,嘿嘿,好吧。”

    陳英也點了點頭。

    “哦,哦,試戲了!”這邊的幾個小矮人都鬧騰起來,大家圍著這個桌子開始鬧騰,這裏的桌子比較偏僻,然後鬧騰的很厲害,其餘的人一看這邊的人都穿著那種小矮人的衣服,自然就以為這邊是在進行娛樂活動,也沒有人照顧。

    李思聰朝著陳英說道:“小姐,請你閉上眼睛,你隻用扮演睡美人就行了,就像你在我的新電影中隻是扮演一個喪失這樣。”

    陳英愣了下,她還在猶豫的時候,幾個小矮人已經圍了上去,七下八下的酒吧陳英給按住了,接著李思聰就去親吻陳英,當然了,還有手,要往陳英的褲子裏麵伸去。

    葉浩然現在搞懂了,這個李思聰這王八蛋根本就沒打算要請陳英拍什麽戲,他一直都隻是在設圈套而已。現在他想趁著這個亂勁,直接把陳英給占了便宜,關鍵是,他還是以試戲的名義來進行的,這樣的話,就算是陳英起訴他,也沒什麽用,這就像是最近沙忑國家那個富豪一樣,隻是不小心趴到了女人的身上,而不是強健。

    葉浩然看到眾人鬧騰,笑了下,然後他一腳踢在了李思聰的下麵。

    “嗷嗚!”

    李思聰一聲慘叫,倒在地上,其餘的幾個小矮人都是一愣,然後一起朝著葉浩然按了下去,葉浩然一腳一個,把這些人都給踢翻在地,那些小矮人都捂著腿,一起痛苦嚎叫。

    李思聰指著葉浩然大聲的說道:“你……你這個混蛋,你在幹什麽,你竟然敢打我!混蛋!”

    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我們不是在試戲嗎?我是在演後媽的護衛,你們趕緊起來和我對打啊!”

    沙發上的陳英爬了起來,本來還想發怒呢,看到這情形,她咯咯笑了起來,她摟著葉浩然的肩膀,說道:“我決定嫁給黑騎士,嘿,騎士,吻我,然後我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騎著黑馬!”

    “好!”葉浩然捏了一下陳英的小臉,然後朝著外麵走了過去。

    “報警!報警!”李思聰躺在地上,大聲的呼喊著,不過沒有人來這裏過問,大家還都以為實在演戲呢,隻是覺得這邊的人演戲演的太投入了,不過是吃個飯而已嗎,至於演戲演成這樣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