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聰一邊鬆著領結,一邊開口說道:“陳小姐,俗話說千裏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顯然,我就是那個伯樂,陳小姐,我發現了你這頭千裏馬,並且願意給你創造一個比賽的平台,希望你可不要輕易的放過哦。”

    陳英看這李思聰那一張臉,很是難過,她搖搖頭說道:“那個,李大導演,我這人演戲吧,喜歡走心。”

    “走心好啊!”李思聰立即說道,“走心的演員才能成為好演員。”

    陳英笑了下,說:“我說的走心呢,就是必須得我自己心裏願意才行,你看啊,李導演,我心目中的男主角呢,得是像我的葉哥哥這樣的人才行,這樣我演起戲來,才能夠格外的走心,讓觀眾認可我,如果男主角都是李導您這樣的,真是抱歉啊,李導,我實在是沒辦法在戲中聚精會神起來,我總覺得,這個,實在是太難看了……對不起啊,李導,我這人說話就是直,所以說,這個,我寧願演一個和李導您沒有對手戲的角色,可是呢,李導你說我必須得演女主角,必須得和你有對手戲,這個,我真做不來!”

    李思聰的臉色黑了起來,他咳嗽了一聲,說道:“陳英!你可知道你在和誰說話嗎!我跟你說,在整個婆羅洲,如果沒有我李思聰點頭,還沒有劇組敢要你!還演配角,演屍體都沒有人敢收你!”

    陳英哼了一聲,沒說什麽。

    一邊的李宗良立即打圓場,他嘿嘿的笑道:“哎呀,今天是來吃飯的啦,對了,這個李大導演,路上啊,陳英的包被人搶走了,這件事情實在是太過分了,您說說,陳英雖然和李大導演您沒有合作成功,但是也畢竟是入了您的法眼的女演員啊,對不對,這些賊人太不長眼睛了,竟然連李大導演您看上的女人,也敢搶,實在是太過分了。”

    李思聰點了點頭,說道:“恩,你說的有道理,雖然陳小姐對我有些怨言,而且對我的長相不夠喜歡,但是呢,我不在乎,我是個伯樂,我既然發現了陳小姐這匹千裏馬,就肯定會為她保駕護航的,那個,我打個電話,在這片地方,還沒有人能逃過我的手掌心!”

    說著,李思聰拿起手機,對著手機吼了幾句,然後他放下手機,朝著陳英說道:“陳小姐,事情已經辦妥了,相信以我的能量,不出十分鍾,就會有人乖乖的把錢包給您送回來,而且任憑您責罰。”

    陳英一看,心中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她朝著李思聰笑著說道:“謝謝李導了,李導的相貌雖然不咋地,但是的確是個很有能力的好導演。”實際上,這句話怎麽聽起來都像是罵人的,但是在陳英這種腦殘女人說出來,卻是卻又的確是在誇人,看來,腦殘女也有腦殘女的優勢啊。

    李思聰看著陳英,心中哼了一聲,不過他也好受了一些,不管怎麽說,在陳英麵前,總算是得到了一個正麵的評價了,這也算是一種進步了吧!李思聰看著陳英,嘿嘿的笑了起來,實際上,按照一般人的觀點來看,陳英的確不是個美女,她大大的眼睛,留著那種劉海,看起來就像是個R本國家的那種二次元漫畫少女一樣。再加上陳英又的確是個凶部尺寸很大的女人,童顏巨熊,這就更讓她像是二次元少女一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