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了一會,也沒找出有什麽尋找的思路來,他正想建議陳英報警,然後給她點錢先回家,這個時候,一個帶著幾分嘲弄的聲音響了起來,“喲,陳英妹子,還沒回家呢?”

    陳英和葉浩然都轉頭來看,葉浩然打量了一下那個家夥,長得不像是什麽好人,帶著眼鏡,留著個小胡子,穿的斯斯文文的,但是看麵相卻是帶著幾分奸詐之色。

    陳英皺了西眉頭,說道:“怎麽是你?走開!我都說了,我是不會屈從的,你們這些個惡心人的劇組,王八蛋!”

    眼鏡男嘿嘿的笑了起來,說道:“陳英妹子,合作可以不成功,但是你這麽罵人可就不好了吧,哦,不管怎麽說,咱們也共處了幾天了,不如我請美女你吃頓飯?我知道附近有個華夏餐館很不錯的。”

    “不用了!”陳英很不屑的說道,顯然她對眼前這個男人沒有半分的好感。

    對麵的李宗良笑了起來,他繼續說道:“還是來吃吧,不管怎麽樣,這也是我的一片好意,而且,我剛剛看到陳英妹子你的包被偷去了是不是,這樣,這個地方我很熟,隻要盜賊是這個地方的人,我就一定能找到。但是,這個,嘿嘿,會花費些時間和精力,所以,如果陳英妹子連陪我吃一頓飯的功夫都沒有的話,那我隻能抱歉愛莫能助了。”

    “你……你能幫我?”陳英看著李宗良。

    李宗良笑著點了點頭。

    葉浩然則看出意思來了,葉浩然身為一個華夏人,智商和情商都高的很,他當然明白李宗良說這句話的意思了,估計這家夥跟那個偷包的賊有很大的關係。

    葉浩然隻是在一邊看著,他想看看這個家夥到底要什麽。

    李宗良說道:“當然,隻要陳英美女你和我是朋友,我自然是能夠幫你的。”

    陳英鬆了口氣,說道:“好。”

    李宗良的眼睛看向葉浩然,問道:“陳英,這一位是誰啊,我眼拙,怎們覺得眼生的很啊,你好像在這裏沒什麽朋友吧。”

    “我剛認識的好朋友,我的葉哥哥。”陳英摟著葉浩然的胳膊,說道。

    李宗良朝著葉浩然點了點頭,他看到陳英的動作,隻是笑了下,但是帶著幾分陰陰的味道,他說道:“你好。”

    葉浩然根本就懶得理會他,也沒說話,也沒點頭,就是站在那裏。李宗良一看,心裏麵可不爽了,他心中暗道,等一會再讓你這麽吊,一會弄死你,爆死你!

    李宗良哈哈一笑,說道:“哈哈,陳英,你這個葉哥哥挺酷的哈,都不搭理人的。”話這樣說,自然是帶著幾分責怪的語氣了。

    不過陳英可是完全的聽不出來,她開口說道:“是啊,我的這個葉哥哥可厲害了呢,是來自另外一個星球……哦,不,反正很厲害的。”

    李宗良一聽,臉色更黑了,他本來是想借機會讓陳英對這個男人產生一點小小的不爽呢,找回自己幾分麵子,但是現在,陳穎不僅沒有不爽葉浩然,反而看那眼神,更加的崇拜葉浩然了。媽的,果然是個腦殘女,要不是看在童顏巨熊的份上,老子才真的懶得去和她說這些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