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葉浩然冷笑了一下,看著地上的那個婦女,他當然看得出來,這個女人絕對是在撒謊,還親人呢,葉浩然可不覺得這樣一個麵相的女人會是這些孩子的親人,關鍵是,剛剛自己進入房間的時候,這個女人分明是兩個手臂各自摟著一個女孩的脖子,雖然看起來那是在保護孩子,但實際上關鍵時刻,也可以用孩子的性命當做保護盾。

    婦女立即點頭說道:“真的真的啊,我也是被他們給拐來的,我來到這裏,就是讓我教給這些孩子唱歌跳舞的,真的。”

    “教她們唱歌跳舞?”葉浩然覺得有些不妥了,他開口說道:“你是說,你在教這些女孩子們唱歌跳舞?”

    “是……是啊。”婦女點著頭,有點不確定的開口說道。

    葉浩然冷笑了起來,“那麽,這些女孩都被你們送到哪裏去了?說!”

    這時候一個大一點的女孩站起身來,走到了葉浩然身邊,開口說道:“哥哥,她們都被送到華富裏府的新論區了,還要在那裏陪著客人唱歌跳舞,還有的人被送到老窩國去了,我有一次聽到他們這麽說了。”

    葉浩然摸了摸那個女孩的頭發,說道:“好,好的,我知道了,不要害怕,我會送你們安全回家的。”

    這時候阿斯蘭已經走了過來,那四個人已經全部躺在了地上,暈厥過去了。她走過來,看了看,指著地上的那個婦女問道:“她是誰。”

    “同夥,把她也給弄殘廢吧。”葉浩然說到。

    阿斯蘭走過去,一腳踢在了那個婦女的下巴上,把婦女直接給踢得暈了過去,“媽的,怎麽會有這麽不要臉的女人呢。”

    葉浩然歎了口氣,對祁隆說道:“祁隆,麻煩你點事,把這些人都給裝到車上,我們去警局。我可不相信警局裏的警察都是壞人,到時候把他們給審訊完畢,然後交給那些還有點良知的警察來 。阿斯蘭,我們必須得同時兩條線一起進行了,一個是尋找飛鳥公益基金,還有一個就是要把這些被拐賣的孩子都給救出來,不過,咱們兩個人手不足,你還是叫你的屬下過來弄吧,這裏的警察實在是沒辦法讓人放心。”

    “行!”阿斯蘭立即點頭答應,“這件事情,我一定會過問到底的。”

    很快,把那幾個人渣裝進車廂裏之後,幾個孩子和葉浩然他們也上了車,車子再次返回了警局。警局裏麵依舊沒有人,葉浩然對阿斯蘭說道:“你去盡量把這些孩子的父母找來,讓他們帶孩子回家,然後記得叫你的人手盡快快來,咱們兩個人手不足,我去審訊這些王八蛋。”

    “好,你去審訊的時候,記得不需要溫柔啊。”阿斯蘭特意強調了一句,可見她對這些人的確深惡痛絕。

    葉浩然笑了下,說:“放心吧,我會讓他們知道後果的。”說著,葉浩然拖著那個胖警察進了一個審訊室,然後葉浩然接了一杯涼水潑在了那個胖警察的臉上。

    “啊!”胖警察醒了過來,左右看了看,隨後驚恐的大叫起來,因為他發現他自己竟然在審訊室裏,而且是在被審訊的位置上,而在對麵,那個該死的華夏國家夥就坐在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