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蘭當然是不會留情的,她知道了整件事情之後,脾氣一直處於壓抑之中,現在看到真的有警察要對自己開槍,而且是在自己亮明了身份之後,阿斯蘭自然憤怒,這一個過肩摔下去,胖警察的嘴巴裏直接被砸的吐出了白沫。

    祁隆在一邊看得都覺得心疼的慌,這個女警察,實在是太暴力了啊,真替這些警察心疼啊,不過,看著真的很爽!

    阿斯蘭也沒再客氣,她把那個警察給摔了過去之後,接著朝著另外一個警察一個助跑,然後飛踢,砰的一聲,那個警察撞在了門框上,直接暈了過去。

    阿斯蘭拍了拍手,看向葉浩然,說道:“怎麽樣?找到人了嗎?”

    葉浩然白了眼阿斯蘭,說道:“就知道你會這麽暴力,所以之前才不讓你過來的,恩,已經找到這個號碼了,是固定電話,但是需要確定下位置。”

    “這個容易,給我號碼,我讓同事幫忙查一下。”阿斯蘭說道,一邊說一邊朝著桌子上的電話機那邊走,到了電話那邊,葉浩然給了阿斯蘭一個號碼,阿斯蘭看了下,然後拿起桌子上的電話機,撥通了一個號碼,雖然在這個地方,無線信號是沒有的,但是這裏的固定電話是肯定可以使用的。

    阿斯蘭拿著電話,電話接通之後,葉浩然說道:“喂,我是阿斯蘭。”

    “啊?”電話對麵的人愣了西啊,隨後說道:“阿斯蘭警長,你怎麽跑到華富裏府那邊的警局去了,去做什麽的。”

    阿斯蘭開口說道:“行了,給我查一個號碼的地址,要詳細一點的地址,我有用。”

    “好的警長,你說。”那邊的人很幹脆,“我現在就守在設備前麵呢,很快就能夠查到,隻要是咱們國家以內的。”

    阿斯蘭沒理會這個話嘮,她上報了那個號碼,隨後等待了,過了兩分鍾之後,對麵傳來消息,說道:“警長,你要的這個地址,在你們警局前麵的克裏大街的1號工廠,屬於工廠內電話。”

    “好的。”阿斯蘭想了下,問道:“距離我現在所在的警局遠不遠。”

    “不遠,大約有兩千多米吧。”那邊的人回答說道。

    阿斯蘭放下了手機,她皺了下眉頭,看著葉浩然,開口說道:“找到了,在一個什麽工廠裏,而且就距離這警局不遠,看來真的是警局裏的人參與的。”

    “冤枉啊。”那個胖警察雖然吐了一地,但是他還沒有暈過去,他掙紮著開口說道:“冤枉啊,不是我們做的,真的,我們是警察,我們收錢辦案,但是絕對不會去拐賣人口啊,那樣的話,我們還有良心嗎,真的!”

    阿斯蘭看了眼那胖警察,眼睛中帶著幾分嘲笑,她一伸腳,砰的一聲,踢在了胖警察的脖子後麵,直接把他給踢的暈了過去。

    阿斯蘭站在這辦公室的門口往外看了看,警局裏竟然沒人出來,她有點奇怪,說道:“九三現在是下班時間,也該有人來了吧,難道警局的人都走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