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蘭從祁隆的話中一下子就聽出了不尋常的味道,她緊盯著祁隆的雙眼,開口問道:“你說的都是真的,那個人真是這麽說的?他到底是什麽身份?”

    祁隆搖了搖頭,說道:“這個我也不知道了,但是,我後來打聽過,那個人說的都是真的,對勁我們這裏有很多個小女孩丟了的,大多數都是十歲左右,然後那些去警局,然後交了錢的人,警局都把人給找回來了,至於那些沒交錢的,的確,她們的女兒都失蹤了,再也沒有找回來過。哎,所以我叔叔才會和我一起想出了這樣一個辦法,利用路上的釘子,把輪胎紮破,然後我們通過修車賺錢,可是我們這裏窮鄉僻壤的,車子很少,現在一周的時間過去了,還差了五百多美元,所以今天遇到你,我才會直接開口索要這麽多錢的,而且你又不給,不過你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所以我叔就親自帶著我們,把你們給攔下來,事情就是這樣,如果說謊的話,天打五雷黃,佛祖降罪下十八層地獄!”

    阿斯蘭握了下拳頭,她站頭看著葉浩然,說道:“葉浩然,你說,這件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難道真的是那些警局的人和人販子勾結起來在詐錢嗎?”

    葉浩然聳了聳肩膀,說道:“我可沒這麽說,是你猜測的,不過我估計你這個猜測十有八1九是正確的了。”

    阿斯蘭聽到葉浩然這樣說,她就知道,那應該是真的了,她說道:“好吧,那,咱們先處理好這裏的事情,等明天再繼續去辦之前的案子,行吧。”

    葉浩然點頭,說道:“都聽你的,我是無所謂的,反正這是你們國家的案子,而且,我也隻是來湊熱鬧的。”

    阿斯蘭朝著葉浩然笑了下,然後她轉頭看著祁隆,說道:“行了,你上車,跟著我去警局,放心吧,這個案子我既然過問了,就一定會過問到底。”

    祁隆沒有表示感謝,而是有些猶豫。

    阿斯蘭皺了下眉頭,說道:“你不相信我?為什麽不相信我?”

    葉浩然直起身來,伸了個懶腰,說道:“他不是不相信你的真心,他是不相信你的能力,生怕你的出現,會讓她的侄女,那個菲兒,會有危險,對不對?”

    祁隆立即不停的點頭,說道:“是的,那個人曾特地的強調過,千萬不要尋求別的途徑去尋找幫助,那樣隻會讓孩子更加徹底的消失,所以,你過去的話……”

    “哼!”阿斯蘭哼了一聲,說道:“你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莽撞的,而且,我更加的不會姑息,如果那群警察敗類真的和人販子勾結在一起的話,我會讓他們付出代價的!”說著,阿斯蘭轉身朝著老頭那裏走去,到了老頭那裏,十多個人都站在那裏,不說話。

    阿斯蘭開口說道:“大爺,你們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我現在帶著祁隆去警局,你們放心,這件事情既然被我碰上了,我就一定會過問的,你們在這裏耐心的等待,不要著急,我一定把你們的孫女給帶回來,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