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坐在車子裏麵,看到這情形,他有些奇怪,見過那些用這種騙術來騙錢的,但是卻沒見過這麽執著的,要知道他們都已經知道阿斯蘭是一個警長了,而且功夫還很高,沒想到即使是這樣,他們也會如此的執著?難道真的是沒了錢就活不下去了嗎?

    外麵,阿斯蘭很生氣,她以為整個泰王國就算不是一片太平,至少也應該是安詳平樂的吧,要知道大家都是有信仰的,而且信仰的還是佛主,怎麽會有這些沒有開花的愚民在這裏做這種事情呢!

    阿斯蘭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阿斯蘭大步走了過去,說道:“好!好!你們這些家夥,還真的是膽大包天,來,今天我就代表執法部門,懲罰你們!”說著,阿斯蘭朝著那些人就跑了過去。

    最前麵的那個老頭看到阿斯蘭跑了過來,他一點都不害怕,他拿著木棍,說道:“女警官,算我求求你,你給我們錢,我們讓你走,行不行!”

    “不行!”阿斯蘭憤怒的握著拳頭,“這是法律!也是信仰!你們為什麽不出去打工,為什麽不好好種地,為什麽不去政府求助!既然做了犯法的事情,就一定要接受法律的製裁。”

    那老頭拿著木棍,說道:“好!既然這樣,我們就動手搶了!”說著,那老頭拿起木棍,朝著阿斯蘭就衝了過來,他腳步穩健,雖然有六十多歲了,但是看起來十分的強壯,他揮舞著木棍,朝著阿斯蘭衝了過來。

    阿斯蘭眼睛中露出幾分驚訝的神情,因為這個老頭的棍法竟然十分的有章法,一看就是學過幾年泰拳的,肯定也學過棍法。

    老頭衝了過來,一棍子朝著阿斯蘭的身上揮去,阿斯蘭躲避,然後一個跳踢,砰的一下踢向老頭的胸口。老頭把木棍一橫,就擋住了阿斯蘭的腳上,隻是他力量顯然比阿斯蘭要小的多,身體往後退了好幾步。

    葉浩然一看,皺了下眉頭,接著葉浩然的身影一閃,已經出了汽車,他看著那邊阿斯蘭和老頭的對打,顯然,葉浩然也擔心阿斯蘭會不敵,所以隨時準備衝上去幫主阿斯蘭。

    那邊,老頭往後退了一些之後,其餘的人都拿著棍子衝了上來,包括剛才那個修理輪胎的司機,他們拿著棍子,把阿斯蘭圍在裏麵,接著有人第一個衝上來,朝著阿斯蘭揮舞棍子。

    阿斯蘭一個反身,接著單膝朝著那人衝過去,砰的一聲,那個人被阿斯蘭給踢飛了。這種膝頂的招數,在泰拳中是非常多見的,然後也是非常的有力,阿斯蘭雖然是個女人,但是她畢竟是個泰拳高手,是個進入內氣境界的武者了,她這一下子頂了出去,那個人直接就飛了出去,倒在了地上。

    阿斯蘭接著一腳又朝著另外一個人飛踢而去,不得不說,阿斯蘭的泰拳功底非常的好,三下五除二,這些人已經全都被阿斯蘭給踢飛了。

    為首的那個老頭拿著木棍,站起身來,看到這情形,他一下子把木棍給扔到了地上,歎了口氣,說道:“好吧!你贏了!你過去吧!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