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根本不知道自己惹下了多大的禍端,這個時候,葉浩然還滿心歡喜的帶著洛姍姍,一起朝著天狼山脈的天狼部落趕去。

    經過了三天的趕路,葉浩然終於來到了天狼部落山腳之下,這裏也有著一座小規模的城池。用來方便天狼部落的弟子休息放鬆,也用來方便天域秘境所有宗門勢力的人來天狼部落參加觀看穿雲梯的考驗。

    葉浩然和洛姍姍來到了天狼部落穿雲梯考驗報名的地方,報名的人還真不少,其中多數都是六級異能者,也有不少的五級古武者和異能者。這些人,都希望通過考驗,觀看穿雲梯。尤其是那些六級古武者和異能者,更是十分的炙熱。畢竟,一旦跨過金丹障礙,邁入七級古武者或者異能者的境界,那就完全是另外的一副天地了。

    “姍姍,你想不想參加考驗?”葉浩然發現這考驗並沒有生命危險之後,對著身邊洛姍姍說道。

    葉浩然很清楚,洛姍姍最大的夢想就是進入天狼部落。而如果洛姍姍如果能夠通過考驗,觀看穿雲梯,說不定就是一個機會,能夠讓洛姍姍達到進入天狼部落弟子資格的修為實力。

    洛姍姍看了看葉浩然,有些心虛的說道:“葉公子,你覺得我行嗎?你看參加考驗的最弱都是五級異能者或者古武者,他們隻怕都是隻差一線,就能夠跨入六級古武者或者異能者境界了。”

    葉浩然嗬嗬笑道:“不試試怎麽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好,那我就跟你一起參加。”洛姍姍想想葉浩然說的也對,雖然報名費很貴,但葉浩然可是給了她三百靈石的靈石卡,就算失敗也沒多大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可以和葉浩然一起參加考驗。

    於是,葉浩然和洛姍姍各自繳納了一百靈石的靈石卡之後,順利的報名成功。隻需要第二天參加天狼部落的考驗即可。一旦考驗通過,那麽葉浩然和洛姍姍就都將獲得觀看穿雲梯的資格。

    翌日,葉浩然和洛姍姍按照規定的時間,來到了指定的集合地點。這一次參加考核的人居然有近百人之多。

    當所有人集合完畢之後,隻見一個六十出頭的老者,身上散發著渾厚的氣息,這人的修為實力絕對是六級古武者巔峰狀態,隻差最後一步,應該就能夠凝聚金丹大道了。然而,凝聚金丹大道,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許多的六級古武者,或者是異能者,終其一生,也難以觸摸到大道的門檻。

    “首先我代表天狼部落,歡迎大家參加觀看穿雲梯的考驗。老規矩,通過考驗,可免費觀看穿雲梯一次。如果考驗失敗,那麽抱歉,請等你實力足夠的時候,再來參加考驗。”老者如雷鳴般的聲音在所有人的耳邊響起。

    身為天域秘境的一員,對於天狼部落的這個規矩自然是早已經一清二楚。甚至,現在來參加考驗的人,有不少曾經不止一次參加過考驗,但這考驗並不是那麽容易通過的。

    據說,這天狼部落的考驗,根據不同的修為境界,所麵臨的考驗難度也不一樣。天狼部落對外宣稱的是,隻要你認為自己是天才,都可以來參加考驗。顯然,這個考驗,針對的其實是每一個人的自身天賦本事。這也是為何,參加的考驗的人,修為境界參差不齊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