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血腥的一幕,櫃台女子卻十分的鎮定,親自檢驗了一係列的物品,顯得十分的專業。

    在鑒定了所有的物品之後,櫃台女子這才臉色一變,驚訝的看著葉浩然,說道:“這是你自己一個人殺的?”

    “怎麽?你覺得有問題?”葉浩然反問道。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人頭和物品都對。我剛剛也隻是好奇的隨口一問。真沒想到,葉公子如此年輕,就有了如此本事,相信要不了多久,葉公子的大名就會在我們天域秘境遠揚了!”櫃台女子含笑說著,言語之間,對葉浩然要恭敬的多了。

    “相比之下,我更在乎自己的獎金!”葉浩然嗬嗬笑著。

    櫃台女子反應了過來,連忙笑道:“葉公子,請稍等,我馬上去為你提取相應的獎金。”

    隨即,櫃台女子親自離開了櫃台,沒多久當她再次回到櫃台的時候,手裏拿著一個黑色的袋子,袋子裏麵鼓囊囊的,顯然裝的都是靈石。

    “葉公子,你是需要現成的靈石,還是需要我們天狼部落發放的靈石卡?”櫃台女子對著葉浩然詢問道。

    葉浩然倒是知道天狼部落發放的靈石卡,這是在天域秘境通用的靈石卡,可以直接等價兌換相應的靈石。也可以直接當做靈石使用。天狼部落作為天域秘境的掌控勢力,他們的信譽自然是不用懷疑的。但葉浩然並不打算在這天域秘境呆多久,所以,他還是覺得靈石放在自己的身上最為安全妥當。

    於是,葉浩然對著那櫃台女子問道:“所有的獎金是多少?”

    “三頭蟒蛇毒囊加上保證金一共是一百一十塊靈石,土蜂的三個頭目一共是三百五十塊靈石,合計獎勵的靈石為四百六十塊靈石。”櫃台女子對著葉浩然說道。

    “那你給我換成四張一百靈石的靈石卡,剩下的六十塊靈石就直接給我吧!”葉浩然對著櫃台女子說道。

    “好的。”櫃台女子說著,隨即取出了四張一百的靈石卡,還有六十塊靈石,交給了葉浩然。

    葉浩然拿著這些獎勵,這才離開了櫃台。隨後,葉浩然和洛姍姍又去到了天狼部落收購材料的地方,將所有的材料全部賣了出去,又得到了五百二十塊靈石。這些靈石,葉浩然全部要求是現成的靈石,沒有再要靈石卡。所以,兩人從天狼部落出來之後,肩膀上的麻袋換成小布袋,裏麵裝著近六百塊靈石。

    “姍姍,這貪狼城最好的客棧在哪?”葉浩然出了天狼部落之後,對著洛姍姍問道。

    洛姍姍笑道:“這個自然是天狼部落旗下的貪狼客棧了,據說裏麵的多數菜肴,都是需要靈石才能夠消費呢!”

    “走,咱們今天就去好好的吃一頓!”葉浩然嗬嗬笑著,背著一大袋的靈石,招搖的朝著貪狼客棧走去。

    這貪狼客棧,不愧是貪狼城最好的客棧,修建的就十分的氣派奢華。能夠進出這裏吃飯的人,全部都不是普通人,這裏的店小二居然都有著四級古武者或者異能者的修為境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