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者有些畏懼的看著葉浩然,說道:“真沒有想到,你年紀如此輕輕,就有了如此可怕的實力。年輕小子,我奉勸你一句,如果不想早死的話,你最好不要染指天域鑰匙。”

    “就憑你一個大校?”葉浩然不以為然的冷笑了一句,說道:“既然你不願意說出自己的來曆和身份,那就不要怪我了!”

    葉浩然說著,身形再次一閃,刹那間就來到了老者的身邊。這一次葉浩然的力道再一次提升了幾分,而且還附加電屬性的法源之力。

    “彭!”

    劍光閃過,那老者的胸口輕易就被葉浩然的長劍貫穿。

    那老者不甘的望著葉浩然,這才明白葉浩然的本事遠比他預料的厲害的多了。

    “天域鑰匙?”葉浩然嘴裏喃喃自語,對於手上的這個鑰匙更加的好奇了。

    眼前這老者的修為雖然隻是大校異能者級別,可是異能力量卻十分的精純,這種精純程度的異能,已經足夠葉浩然利用鎮界石碑,來煉製所需要的法源之力了。

    葉浩然也算是見多識廣,是個難得一見的全能人才,可他也是第一次見到擁有如此精純異能力量的異能者。這個老者的真正實力,隻怕也隻比少將弱上一籌,在大校級異能者中,不說無敵,也絕對是罕有對手。

    所以,葉浩然對於這個老者身份來曆就越加的好奇了。要不是因為這老者殺了凱莫德,要不是葉浩然答應了凱瑟為凱莫德報仇,葉浩然還真不想就這樣殺了這個老者。

    “爺爺,你看到了嗎?”凱瑟的聲音突然響起,衝著天空喊道:“葉先生為你報仇雪恨了!”

    葉浩然則是在老者身上一陣摸索,卻意外的發現了兩塊靈石,還有一塊鐵牌,應該是象征身份信息的牌子,上麵刻畫著‘天門’二字,上麵有著隱約的靈力波動。

    “天門?”葉浩然從未聽說過這個勢力。不過,兩塊靈石倒是好東西,葉浩然自然不客氣的收了起來。

    至於老者用的兵器,兩柄短刀,真不怎麽樣,和多數異能者用的兵器沒什麽兩樣,葉浩然都懶得撿了。

    “葉先生,謝謝你給我爺爺報仇!”凱瑟說著,就要給葉浩然行大禮。

    葉浩然連忙扶住凱瑟,對著葉浩然說道:“不用行什麽大禮了,隻是舉手之勞。”

    “對葉先生來說是舉手之勞,可對凱瑟來說卻是天大的恩情,葉先生,從今往後,隻要你一句話,不管你讓我做什麽,我都死而無憾!”凱瑟一臉正經的對著葉浩然說道。

    葉浩然笑了笑,凱瑟崩的太緊了。說道:“好了,現在你爺爺的大仇也得報了,你也不必再有壓力了。”

    “葉先生,我把鑰匙的秘密告訴你吧!”凱瑟自然記得自己的承諾。

    “這鑰匙,根據我爺爺所查探,這個鑰匙和一個秘境有關係,傳說隻要得到這鑰匙,就能夠進入秘境。隻是,這秘境在哪,要如何進入秘境,我爺爺雖然當年一路查探,可最終都沒有弄清楚,然後就引來了大禍,爺爺跑的快,這才逃過了一劫。”凱瑟對著葉浩然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