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先生,我知道殺我爺爺的那個人不是普通人。我希望你能夠幫我殺了那個人,為我爺爺報仇!”凱瑟對著葉浩然一臉請求的說道。

    葉浩然微微點頭,凱莫德和葉浩然也算有緣分,而且,凱莫德告訴了葉浩然鎮界石碑的秘密,這才能夠讓葉浩然短時間,在修為實力上有了那麽大的突破。

    “凱瑟,人死不能複生,你節哀!”葉浩然當然理解凱瑟心中的痛苦。凱瑟自小就沒有親人,親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兩人卻相處不過一個多月,親人就被人殘殺,這樣的結果,換做任何人,隻怕都無法接受。

    “不!”凱瑟搖頭,對著葉浩然說道:“我現在沒有時間去悲傷,我現在隻想為我爺爺報仇!”

    “可根據你剛才所說,你連是誰殺了你爺爺,你都不知道,你這讓我怎麽給你爺爺報仇?”葉浩然微微皺眉。

    “葉先生,我爺爺是為了給我逃出來找你,所以才會死在那人手裏。但那人需要的鑰匙寶物,其實在我身上。所以,我爺爺可以肯定,那人一定還會來找我,到時候葉先生自然就知道是誰殺了我爺爺了。”凱瑟再次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葉浩然明白了凱瑟的意思,凱瑟是要用自己來引出殺死她爺爺的凶手。

    “葉先生,隻要你能夠給我爺爺報仇,這鑰匙,我原因拱手相送!”說著,凱瑟從身上小心翼翼的將一個非金非鐵的鑰匙拿了出來,然後送給了葉浩然。

    葉浩然微微一愣,他可從頭到尾,沒有想過要乘人之危。於是忙說道:“凱瑟小姐,你誤會我的意思了,這鑰匙是你爺爺得到的,現在你爺爺為了這鑰匙連性命都丟了,我怎麽能夠乘人之危……”

    “不,葉先生。我爺爺說了,這鑰匙我拿著也沒有用,畢竟我隻是一個普通人。鑰匙在我這裏,對我隻有壞處,沒有好處。況且,這是我請求葉先生幫我爺爺報仇,自然不是什麽乘人之危。”凱瑟連忙說道。凱瑟本就是個聰明人,自然知道這鑰匙雖然是個寶物,但絕對不是她可以占有的。

    “這……”葉浩然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麽回拒凱瑟,畢竟凱瑟說的一點也沒有錯。

    “葉先生,你先拿著鑰匙,等你為我爺爺報了仇,我再告訴你,我爺爺身前探知的這個鑰匙的秘密。”凱瑟再一次將鑰匙遞給了葉浩然。

    葉浩然這次再也沒有拒絕凱瑟,他不想讓凱瑟覺得自己不願意幫忙。再者,這個鑰匙背後跟什麽寶地有關係,葉浩然自己都不知道。說不定,凱莫德覺的是寶物的東西,對於葉浩然來說並不算什麽也不一定。

    “凱瑟,你不要著急,這件事我答應了。隻要那個殺你爺爺的人,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我一定為你爺爺報仇!”葉浩然收下了鑰匙。

    “多謝葉先生!”凱瑟一臉感激的說道。

    “凱瑟小姐,你是先一步來找我們,那你爺爺他……”孔春明想到了什麽,既然凱瑟是先逃命,她爺爺是後麵才被殺死,這麽說來,凱瑟應該都沒來得及給她爺爺收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