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所有特別行動小組的成員,左臉火紅,那是巴掌印記,右臉有著一道淺淺的疤痕,帶著一絲絲淺淺的血跡。

    “這……”

    “好快!”

    “真準!”

    “要是再打偏半分,我豈不是毀容了?”

    “毀容?要是打偏,甚至可能要命。”

    “好強,真的好強!”

    六個人完全被葉浩然的本事給震驚了,當他們再看向葉浩然的時候,早已經目瞪口呆,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敬畏。這是他們見過最了不起的人,難怪福德森市長,會讓一個華夏人來領導他們,這個年輕的華夏人,這個華龍集團的董事長,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說之前,他們答應前往納漠科德小鎮,是因為他們身為特別人員的尊嚴,哪怕九死一生,也要走上去。可現在,他們都看到了希望,有這麽一個了不起的人帶著他們去納漠科德小鎮,或許結果就完全不一樣了,納漠科德那詭異案子的背後真相,或許他們就能夠跟隨葉浩然一起將其揭開神秘麵紗了。

    “現在,你們應該都服了吧!”葉浩然對六個人震驚的表情,一點也不意外。以他堂堂一個中將級古武者的修為,堪比上將級異能者的實力水準,如果連這些個普通人都無法征服,那才真是個笑話。

    葉浩然之所以會拉低身份,做這一切,為的不過都是孔春明,為了華龍集團能夠更好的發展。所以,身為華龍集團的董事長,有時候葉浩然做有些事情,根本沒法選擇,更沒法逃避。

    不光是六個特別行動小組的成員,就連李冬也是驚為天人。他以前,隻是從孔春明嘴裏停過有關葉浩然的本事,今日他親眼目睹,這才真正的大開眼界,對葉浩然的本事佩服不已。

    “葉董這是什麽樣的本事?他是怎麽做到的?”李冬心中充滿了疑惑,也充滿了渴望,可他這個時候並不好去問葉浩然,所以隻能默默的忍著,他隻要還在華龍集團,他就一定有機會弄清楚這一切。

    這個時候,隻見一輛越野車從華龍集團地下車庫開了出來,隨後交給了葉浩然。

    “你們六個,跟著我的車跑,目標納漠科德小鎮!掉隊的,直接滾蛋,我不需要廢物。”葉浩然說完,自己就上了車,隨即開動了車。

    特別行動小組的隊員,當即一個個如打了雞血一樣的跟在了葉浩然的車子後,用最快的速度跟上去。

    好在,葉浩然開的並不快,所以這些行動小組的隊員,都能夠跟上。可這一路去納漠科德小鎮,路程可還遠著了。他們六個人之前和李冬大戰,體力消耗的太厲害,現在雖然車速不快,也很難堅持下去。

    對於葉浩然來說,他之所以這麽做,就是為了立威。而且,葉浩然心中有數,雖然這一路下去,六人會很辛苦,但隻要堅持,都絕對能夠跟上來,而且,葉浩然早已經煉製好了一些藥劑,雖然對葉浩然和異能者來說,這藥劑幾乎沒有什麽作用,但對於這些普通人來說,卻是很好的良藥,不但能夠瞬間恢複體力,還能夠讓他們的力量和身體素質,更上一層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