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見狀,終於不再等到對方的拳頭近身,突然也動了。一拳出擊,快如疾風,眨眼就來到了肌肉男六號身前。

    “好快!”肌肉男六號不敢大意,頓時將進攻的趨勢變成了攔截。

    “彭!”

    兩人的全有瞬間交錯撞擊,肌肉男六號微微皺眉,因為他發現李冬的力量居然絲毫不比他弱。同時,李冬在拳頭交錯撞擊的一瞬間,就借力身子一轉,另外一隻手化作拳頭,直擊肌肉男六號的後背而去。

    肌肉男六號憑借多年的近身搏鬥的經驗,已經知道自己此刻後背留下了巨大的破綻,一定會被李冬乘勢攻擊,所以幾乎是在李冬出擊的一瞬間,就立馬下蹲一個橫掃。

    李冬卻露出了一絲不屑的笑容,化拳為掌,一瞬間抓住肌肉男六號的肩膀,以肌肉男六號的肩膀我支撐點,快速騰空,躲開了肌肉男六號的橫掃。

    肌肉男六號在自己的橫掃落空的一瞬間,臉色大變,他就知道自己要輸給李冬了。果然,他此刻雙肩被李冬雙手抓住,一個膝蓋撞擊,就落到了肌肉男的後背,隻不過,在碰觸的一刹那,李冬的膝蓋撞擊,就變成了小腿撞擊,讓殺傷力減到了最低。

    “彭!”

    背後遭受這一擊,肌肉男六號,頓時被撞飛。

    站起身的肌肉男六號,心中一陣後怕,他完全可以感受到最後一刻李冬的手下留情。剛剛要是膝蓋直接撞過來,那麽大的力量,足以讓肌肉男六號後背斷一根肋骨了。

    “華夏功夫,果然厲害。我認輸!”肌肉男六號也是個有尊嚴的人,自知不敵李冬,當即就主動認輸。

    這一切,葉浩然都看在眼裏。當即對著孔春明說道:“你說的還真沒有錯,這個李冬果然厲害。這幾個特別行動小組的成員,就算一起上,隻怕都傷不到他。”

    “那是,李冬當初可是和一整隊持槍的特種軍近戰下,都活著走出來的人。”孔春明喃喃的說著。

    肌肉男六號認輸之後,其餘五人卻不以為然,當即五人居然也不管不顧,練手朝著李冬攻擊了過去。

    這些人都是身手了得的家夥,可麵對上李冬這個人之後,他們都覺得自己之前是白練了。雖然都是徒手,可他們五個人圍攻李冬,居然都有著一種有力無處使的錯覺。

    “這難道就是華夏的太極功夫?”

    “不對啊,太極拳不是老頭老太太們鍛煉身體的嗎?應該沒有攻擊力才對啊!”

    ……

    特別行動小組的成員,一個個都覺得十分的憋屈,被李冬一個人打的團團轉,而他們的拳頭和腳,都有著極大的殺傷力,可偏偏一下都打不中李冬。

    然而,他們根本不知道,李冬習武多年,各種對戰技巧,都早已經爛熟於心。四兩撥千斤的本事,更是在他手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眼看著葉浩然規定的八點集合時間已經快要到了,可特別行動小組眾人,最後連肌肉男六號都被迫參戰,將近半個小時,那些人居然都沒能夠邁過李冬身後的大門半步。

    而近半個小時的打鬥,就算是特別行動小組這六個人員,也感覺體力有些跟不上了。然而李冬卻顯得十分的悠然,似乎體力還很是充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