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春明可不是普通人,而克蘭克絕對是個普通人,麵對孔春明的拳頭,那克蘭克根本就沒有還手的餘地,眨眼功夫就被孔春明揍的嗷嗷直叫。

    而這個時候,克蘭克身邊的五六個小弟,這才反應過來,第一時間衝了上去,要將孔春明碎屍萬段。

    見狀,葉浩然並沒有出手的意思,隻是第一時間將那年輕女孩從一旁拉倒了自己的身邊。葉浩然相信,這幾個人,孔春明還是能夠輕易應付的。

    “你叫什麽名字?”葉浩然對著身邊的年輕女孩問道,至於一旁的打鬥,葉浩然直接忽略了。

    年輕女孩卻沒有葉浩然這麽鎮定,她知道這克蘭克的身份,自然明白孔春明現在這麽做,會招惹來多大的麻煩。所以顯得十分的慌亂和擔心。

    在聽到葉浩然的問話之後,當即有些著急的說道:“先生,你快讓孔經理住手,他會闖大禍的。”

    葉浩然卻不以為然,而是繼續說道:“這些問題,你都不用管,孔經理可不是個魯莽的人,不是嗎?”

    “啊!”女孩這才反應了過來,看向了一臉鎮定自若的葉浩然,滿臉的疑惑表情。

    “真的不會有事?”女孩再次確認的問道。

    葉浩然肯定的點頭,說道:“當然不會有事,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

    女孩這才稍微的鬆了一口氣,看得出來,她現在最關心的不是克蘭克,反而是孔春明。

    “我叫喬曼迪,是孔經理新招的私人秘書。”女孩喬曼迪輕聲細語的說道。

    “經理秘書?”葉浩然聞言,頓時有點樂了。之前他看到了福德森市長和秘書的事情,現在孔春明和自己的新招秘書……

    “先生,怎麽了?”喬曼迪有些不解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這才知道自己有些失態了,嗬嗬笑道:“沒什麽,喬曼迪女士,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孔春明是我的兄弟,我是華龍集團的董事長葉浩然。”

    “啊!”喬曼迪聞言,頓時大驚失色,驚呼道:“葉先生,原來你就是孔經理最仰慕的葉董啊!”

    葉浩然沒想到喬曼迪會如此的驚訝,看來孔春明沒有在這個年輕女孩麵前提及自己,不然這喬曼迪不會是現在這幅吃驚的表情。

    “看來你和孔經理的關係很不一般啊!不然,他也不會跟你提起我了。”葉浩然嗬嗬笑著。

    果然,喬曼迪聽到葉浩然這麽一說,頓時有些羞澀的低下了頭。嘴裏呢喃道:“孔經理是個好人,嗯,是個難得一見的好人!”

    問到這裏,葉浩然已經對孔春明和這女孩的關係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看來是郎有情,妾有意,隻是不知道為何,中間居然殺出了一個克蘭克。

    “喬曼迪女士,這個克蘭克是個什麽人,你能給我說說嗎?”葉浩然對著喬曼迪再次詢問道。

    一提起克蘭克,喬曼迪的臉色就頓時變了,嘴裏有些忌憚的說道:“克蘭克先生,他就是我們當地的一霸,沒有人可以跟他作對,他的哥哥是警察局的局長,他的姐夫更是福德森市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