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給我通知警察局的高層過來,我要召開緊急會議!”福德森在沉默了好一會之後,這才說道。

    女秘書聞言,當即開始去逐個打電話通知。

    與此同時,葉浩然早已經出了市政府的大門,回到了孔春明的車上。

    孔春明看到葉浩然過來的時候,顯然有些意外,似乎沒有料想到葉浩然會出來的這麽快。但他還是很快就反應了過來,對著坐進來的葉浩然咧嘴笑道:“葉董,這麽快就搞定了?我就知道,隻要咱們葉董出馬,就沒有……”

    “沒有!”葉浩然一句話,頓時讓孔春明的話語戛然而止。

    “葉董,怎麽回事?”孔春明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淡然一笑,說道:“沒想到那福德森跟我拿出了民族大義,你說我這麽一個謙謙君子,還能對一個舉著民族大義的人耍流氓?”

    “啊!”孔春明頓時僵住了,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

    孔春明很清楚葉浩然是個什麽人。別人敬他一尺,葉浩然就會還其一丈,葉浩然雖然不算個老好人,但也絕對不是個惡霸。換句話說,葉浩然吃軟不吃硬!

    “那可怎麽辦?”在遲疑了好一會之後,孔春明一臉的著急,這可是他進入華龍集團之後,自己用手中權力製定的最大的計劃,成功了自然是皆大歡喜,可要就這麽失敗了,就算葉浩然不說什麽,可讓他日後怎麽在公司立足,怎麽帶領下麵的人?

    葉浩然當然看出來了孔春明的擔憂和著急。他對孔春明是一萬個放心,不然也不會給孔春明在華龍集團如此大的權利。這麽大的項目,孔春明都可以不通過葉浩然的點頭,就直接實施。

    也是因為這種信任,讓孔春明更加的誠惶誠恐,這些錢可都是華龍集團,是葉浩然的。要是白白虧損了這麽多錢,葉浩然不說什麽,他孔春明也於心難安。

    “放心吧!”葉浩然拍了拍孔春明的肩膀,笑道:“難道咱們不用流氓手段,不用強,還就辦不成事情了?雖然過程會麻煩一些,遇到的波折會多一些,但不也可以權當做是曆練了?再說,他福德森經過這一次之後,他也不敢隨意亂來,他隻能在規則許可下,為難咱們。難道你對自己就這麽不自信?”

    聽了葉浩然這番話的安慰,孔春明這才舒了一口氣,這麽說來,葉浩然這番也不是全無收獲,至少那福德森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排擠華龍集團的業務。相比過去,孔春明無計可施,現在總算是有了一定的活動空間。

    “既然這樣,那我就放手一搏吧!”孔春明一臉慎重道:“如果真的無法挽回虧損,我會一力承擔責任!”

    對此,葉浩然倒也沒再多說,給孔春明一些壓力,總比沒有壓力要強。畢竟,人隻有在麵對困境的時候,才會激發自身的潛力。至於,如果結果真如孔春明所說,無法挽回虧損,計劃最終失敗,葉浩然也不會讓孔春明來承擔,錢對他來說,如今意義已經不大,他更在乎孔春明這麽一個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