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絲坐在副駕駛座上,她此時感覺到很安全,之前朱迪絲一直處在精神慌亂中,因為她殺人了!殺人這種事情,朱迪絲真的是第一次做,她根本就不知道其實那些人不是她殺的。朱迪絲又偷了直升機,她覺得今天自己肯定是瘋掉了,完全瘋掉了,本來她的生活一片光明,可是,偏偏,今天發生的這一切,讓朱迪絲的生活軌跡完全的變了!

    但是現在,朱迪絲坐在直升機上,聽著葉浩然開玩笑的時候,朱迪絲的那顆慌亂的心終於再次平靜了下來,她轉頭,看著葉浩然,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發梢。朱迪絲開口說道:“謝謝你,臭流氓。”

    葉浩然可不知道朱迪絲剛才的心理狀態發生了如此大的轉變,他隻是嘿嘿的笑道:“不用,等生完了猴子,咱們都是一家人了,有什麽好感謝的。”

    朱迪絲笑了下,她看著前麵,前麵的山河壯闊,前麵是荒山一片,朱迪絲的心情好了起來,她繼續說道:“不管怎麽說,我都想感謝你,葉先生,我從來都沒想到過,今天會是如此糟糕的一天,殺人,偷飛機,但是現在,此時此刻,我覺得生活也挺好玩的,如果我能和你一起在山間過幾年野人的生活,也說不定……恩,挺好的吧。”

    葉浩然哈哈笑了起來,他說道:“和我在一起,不需要過野人的生活,親愛的朱迪絲,哦,西巴達山是那一個嗎?”說著,葉浩然朝著直升機前麵的一個大荒山指了指。

    朱迪絲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候,遠處三架武裝直升機也盤旋著飛了過來,那三架武裝直升機就大的多了,而且直升機上還塗著迷彩的眼色,也不知道幹什麽的。朱迪絲一看,嚇了一跳,趕緊說道:“那些是什麽人?天啊,不會是警察吧?土亞那國家的警察這麽厲害?那些武裝直升機看起來非常的先進啊!”

    葉浩然嘿嘿一笑,他開著直升機,和那些直升機會和,他知道,這些人一定是莫娜的人。

    很快,其中一架直升機開始盤旋著往地麵上落去,而葉浩然也跟隨著那架直升機開始降落,另外兩架直升機則在山頭的上空開始不停的盤旋著,顯然是在尋找著什麽。

    葉浩然知道,肯定是那兩架直升機在尋找藏在山裏麵的核武器了,很快,葉浩然駕駛著直升機安然下落,而此時,莫娜已經帶著十個人,從那架直升機上跳了下來,這些人都穿著迷彩服,手裏拿著衝鋒槍,腰間掛著裝備,一看就是非常的專業。

    葉浩然把直升機停止,對朱迪絲說道:“嘿,親愛的朱迪絲,該下飛機了。”

    朱迪絲瞪著葉浩然,“你……你這個臭流氓,原來你不是帶著我逃走的,而是把我送給警察邀功來的!對不對!”

    “對你妹啊!”葉浩然無奈的翻了個白眼,“你有點腦子好不好,那些人都是我殺的啊,直升機也是我開的,關你屁事啊,行了,你要不想下來的話,坐在這裏也行,等一會會有人送你回去的。”

    “哼!”朱迪絲從直升機上跳了下來,“我倒要看看你耍什麽花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