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眼前的人,笑了起來,“艾吉爾?”

    艾吉爾點著頭,“當然,我聽到了,你在大廳裏就在打聽我的消息,對不對。我的耳朵一向都很靈敏的,怎麽樣,一起來?”艾吉爾並不能感應出葉浩然的實力,但是葉浩然卻是能夠感應的出艾吉爾的底牌。

    葉浩然笑了起來,搖搖頭,“哦,艾吉爾先生,還是你自己來玩吧,說實話,我真的對你們這運動沒興趣,我想找你談點事情,要不,你先繼續,等你們完事了,我們再談。”

    艾吉爾哈哈笑了起來,他手指朝著葉浩然一指,說道:“你啊,真是不懂得情趣,我怎麽會邀請你這麽一個不懂情趣的家夥來參加宴會的?不過,恩,不管怎麽說,我還是挺喜歡你的,所以,咱們一起來試試吧。”說著,艾吉爾朝著葉浩然一伸手,就要摟抱葉浩然。

    葉浩然眯了下眼睛,他沒有大意,對方的實力雖然不如自己,但是畢竟也是一個中將,所以,葉浩然決定偷襲。艾吉爾絲毫還沒有感覺到什麽危險,但是,突然間,艾吉爾仿佛覺得自己被一個巨大的鐵錘擊中,他愣了下,接著,艾吉爾的身體“砰”的一聲,撞破了大廳的牆壁,直接落進了大廳外麵的水池裏。

    艾吉爾呆住了,他甚至都還沒感覺到疼痛,然後這一切都結束了,艾吉爾看著水池,看著自己的身子下麵,艾吉爾突然發現,從腰以下,自己的身體竟然完全沒有知覺了,剛才葉浩然那一拳,竟然直接把自己的脊椎中段給完全捶裂了!

    艾吉爾終於驚恐起來,他的手臂還能動,他還有手,還有力量。

    艾吉爾猛地在水池裏一拍,接著無數的水花濺射起來,那巨大的水花把水池周圍的那些女人們全都裹了起來!而艾吉爾也借著這一拍之力,飛了起來,飛到了空中。

    “哦!哦哦哦!偉大的艾吉爾!哦哦哦!”水池周圍的女人全都歡呼著,朝著空中的艾吉爾大聲的歡呼,她們還以為是艾吉爾搞的什麽派對儀式呢!

    但是艾吉爾此時可完全沒辦法興奮起來,他的雙腿已經完全沒知覺了,他現在的實力隻剩下了百分之十,他知道,自己恐怕很難逃脫了!

    “你給我出來!”艾吉爾大聲的叫著,同時他也希望自己的憤怒的吼叫聲能夠讓佩吉、卡裏等人跑出來,不過,好像沒什麽用。

    葉浩然站在人群裏,看著天上的艾吉爾,他笑了下,很是隨意的開口說道:“告訴我,那批核武器,你藏在什麽地方了?說了,生,不說,死!”

    “你到底是誰!”艾吉爾的身體慢慢的落了下來,重新落到了水池裏,他看著葉浩然,眼睛裏散發著仇恨的額光芒,但是他沒有往前衝,剛才葉浩然的那一拳,固然是偷襲,但是,那拳的速度和重量,已經讓艾吉爾知道,這個人的實力在自己之上!而現在,自己的實力損失了百分之九十,自然就更加的不是葉浩然的對手了!

    葉浩然瞥了下嘴,說道:“我和你無冤無仇,我隻是個過客,但是我不能看到有人竟然敢用核武器這種東西,來損害世界和平,你,選擇生,還是死,隨筆你!另外,我想跟你說,即使你不說,我也能夠查到那批武器在哪裏。隻是這需要花費我一些寶貴的時間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