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根本沒有給朱迪絲猶豫的時間,他已經指著地上的佩吉,喝問了起來,“說,艾吉爾在什麽地方!你隻有一次回答的機會!”

    佩吉臉上露出幾分驚恐,他開口說道:“我……我……你們到底是誰?”

    “抱歉,回答錯誤!”葉浩然站起身來,朝著朱迪絲說道:“朱迪絲,殺了他!”:

    “啊?”朱迪絲更茫然了。

    葉浩然一把奪過朱迪絲手中的手槍,指向了佩吉,接著他開槍,與此同時,一個旋轉的小火球進入了佩吉的身上,呼的一聲,隨著那聲槍響,佩吉整個身體開始劇烈的燃燒起來,很快變成了一堆飛灰了。

    其他的人都嚇了一跳,他們可從來都沒見過如此霸氣的手槍,一開槍,竟然能夠直接把人給變成一團飛灰,這溫度比火化爐裏的溫度還要高吧!

    葉浩然拿著手槍,指向了佩吉身邊的第二個人,葉浩然還沒有開口詢問,接著另外一個人就立即開口搶先回答說道:“我知道,先生,我知道艾吉爾中將在什麽地方,他在那邊的大廳裏,那是艾吉爾先生的專有房間,我們都是不能夠進入的,艾吉爾先生一定是在那裏的,至於在那裏做什麽,先生一去就知道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陰森森的笑了下,說:“這麽說來,真的是對不住你們了,我說了,隻有一個人能活下來,而這個機會,你們都沒有了。”葉浩然說著,朝著另外的幾個人就開槍了,當然了,說是開槍,實際上葉浩然的手中火元素開始凝聚,風火疊加,然後火球不停的射到幾個人的身上。

    這些人全都驚恐的想要大叫,但是他們根本沒辦法叫出來,因為葉浩然已經封印了他們的嗓門穴道,隻能夠低聲的說話,想要開口大叫,那是不可能了!

    火球不停的落在這些大校的身上,接著這些人的身上開始燃起了熊熊的火焰,接著轟的一聲,這些人全都化成了一個個的火焰人,不停的嘶吼著。

    朱迪絲呆呆的站在一邊,這時候她也終於看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了,之所以這些人會燃燒,根本不是自己的手槍的原因,而是葉浩然這個混蛋在搞鬼!朱迪絲就在想呢,自己一把普普通通的手槍怎麽會一打,這些人都燃燒起來了,竟然是這個臭流氓在操作!不過,葉浩然這個臭流氓,似乎不是一般的流氓啊,而是個非常厲害的流氓。

    朱迪絲有些歎息,自己果然是太天真了啊,竟然真的相信葉浩然這個混蛋的話了!不過,不管怎麽說,自己現在好像是安全了!朱迪絲徹徹底底的鬆了口氣。

    葉浩然飛快的解決完其餘的人,最後,隻剩下那個剛才搶著回答葉浩然的問題的男子了。男子臉上全都是絡腮胡子,他看著葉浩然,討好又諂媚的笑起來,他說道:“多謝先生饒了我性命。”

    周圍都是火焰在燃燒,這個人竟然還能夠諂媚的笑得出來,看來他也是挺有心計的一個人。葉浩然開口說道:“哦,你想多了,你知道我最討厭什麽樣的人嗎?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叛徒和漢奸,對於你這種人品低劣之人,我寧願會選擇背信棄義,也會殺了你的。所以,安息吧。”說著,葉浩然手中一團火焰落在了那人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