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和瓦力一邊說話,一邊小心的看著朱迪絲,他們根本就沒注意到葉浩然,他們兩個人都很謹慎,畢竟能夠殺死卡裏的人,那可是真正的對手!雖然這個女人看起來很是漂亮,而且十分的柔弱不堪。

    朱迪絲此時更是苦不堪言,她立即把槍口對準了站在門口的佩吉和瓦力,她現在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了,隻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葉浩然站在朱迪絲的身後,他又摟上了朱迪絲的腰,他指著門口的佩吉和瓦力,開口說道:“嘿,你們兩個也要過來送死嗎?我跟你們說,這個卡裏先生實在是太壞了,想要強健朱迪絲小姐,朱迪絲小姐也是出於自衛,才把他給打死的,難道你們兩個人也要知法犯法嗎!”

    朱迪絲這個時候根本顧不得去把葉浩然給推開了,反而她覺得有個葉浩然在身邊,她還能安心些,雖然葉浩然說的話都是強詞奪理,但是這個時候,朱迪絲能夠聽到葉浩然的聲音,還是覺得很欣慰的。

    佩吉和瓦力很不屑的看了眼葉浩然,隨後兩個人又立即把視線從葉浩然身上移開了,繼續盯著朱迪絲,現在的情況有些複雜,佩吉和瓦力都搞不清楚,這個看起來很孱弱的小妞,是如何把卡裏給打死的,而且還把卡裏給燒成了灰!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佩吉開口說道:“你報上名來吧,我們也好打一場明白的仗!”

    朱迪絲覺得很心塞,但是她也不得不硬著頭皮繼續說下去,她說道:“你們好,我是金茂集團的總經理,新調任的,我來到之後,發現我們金茂集團被海源集團打壓的十分厲害,而經過我的調查之後,我發現是你們幾個人新注入了海源集團一大批的資金,所以,恩,我想著,能不能你們和我們金茂集團合作,所以我就偷偷溜到了這裏,然後就遇到了正在做那事的卡裏先生了。我和卡裏先生說了我們金茂集團的想法了,本來我是覺得大家可以一起合作,就算不能夠合作,那就拒絕就行了,但是卡裏先生非要對我做那事,他還強行撕爛了我的衣服,所以我就……我就開槍了……這件事情,我會和警察講清楚的,現在,你們報警吧,我不想再傷害你們了。”

    朱迪絲很鬱悶的把事情說了一遍。

    但是站在門口的佩吉和瓦力就愕然了,佩吉皺了下眉頭,他看著朱迪絲,他當然那不相信朱迪絲所說的話了,要知道,卡裏可是一名大校!一名大校!別說是朱迪絲手中的那個玩意了,就算是沙漠之鷹,也沒辦法殺死卡裏啊!更何況,用槍的還是個女人!一個看起來嬌美的女人!

    佩吉說道:“我們是血色十字會的人,我們來到這裏,也不想和其他人為敵,你說出你的真實身份來吧,不要說這些虛的了,我們不想和你繞圈子了!”

    朱迪絲摸不著頭腦,她開口說道:“什麽真實身份?我真的是金茂集團的總經理,你們看,這是我的明信片,還有,我不管你們是什麽血色十字會的人,還是什麽伊斯爛的人,你們想要對我動粗的話,那就試試吧,反正我已經殺了一個人了,就算再殺你們兩個,我也不怕,所以,你們最好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