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隻是眯著眼睛微笑,他看著卡裏,開口說道:“嘿,親愛的卡裏先生,你這眼神,讓我很是害怕。”

    卡裏冷哼了一聲,說道:“那是自然,對於你這種不識時務之人,是應該害怕的,你應該當做一個從來沒有出現在這裏的人一樣,為什麽要站出來呢,你以為你在英雄救美?錯了,你現在應該是紅顏禍水了吧。”

    葉浩然哈哈一笑。

    這時候,朱迪絲也終於從地上的大衣口袋裏撿起了自己剛剛丟下的那把手槍,拿到了手槍,朱迪絲終於有了幾分安全感,說實話,對朱迪絲來說,站在葉浩然的身後,還真的沒有什麽安全感可言,主要是,葉浩然這個家夥本身就很不可靠!

    朱迪絲拿出槍,然後猛地一推葉浩然,“你滾開,臭流氓!”

    “啊?”葉浩然委屈的轉身看著朱迪絲,“嘿,朱迪絲,我可是在幫你,你怎麽能這麽對我呢,你這是明顯的過河拆橋!你這種做法是很不道德的!”

    “就你道德!”朱迪絲惱怒的看著葉浩然,“厚臉皮的流氓,總是占我便宜,不過,卡裏先生,你更是無恥!看來你是絕對不想和我們金茂集團合作的了,也罷,看來是我太高估你們這些王八蛋了,再見了,姐不陪你們玩了!”

    朱迪絲說著,用手槍指著卡裏,然後就要往屋門口走。

    “嘿,嘿嘿!”卡裏根本就沒在乎朱迪絲手中的手槍,作為一個大校,他有一百種方法避開那手槍裏的子彈,更有一千種方法,直接出手搶奪掉朱迪絲手中的手槍,但是,卡裏沒有這麽做,他還是看著朱迪絲,嘿嘿的笑道:“朱迪絲小姐,我越來越喜歡你了,留下來吧,我願意與你們金茂集團合作,無論怎麽合作都行,甚至,為了你,我現在就可以陪著你一起下去,把這裏的海源集團的總經理給打死,好不好!”

    朱迪絲厭惡的看著卡裏,她冷笑一下,“滾蛋吧你!老娘手裏的手槍不是說著玩的,讓開!”

    “我不讓!”卡裏一臉好笑的看著朱迪絲。

    朱迪絲舉著手槍,顯然,她學過基本的射擊知識,但是也僅僅是最基本的知識而已了。葉浩然再次站到了朱迪絲的身後,葉浩然指著卡裏,開口說道:“你這人怎麽這麽無恥的,沒看到我們的朱迪絲小姐不喜歡你嗎,你這人臉皮真夠厚的,對不對啊,朱迪絲小姐。”葉浩然說著,上手再次放到了朱迪絲的腰上。

    朱迪絲氣的差點想要罵娘,他麽的葉浩然就是個無恥的混蛋啊,可是偏偏現在自己還不能對付他,因為現在自己要和葉浩然保持統一戰線,共同對付卡裏這王八蛋。

    朱迪絲決定先忍了,她先忍下這口氣,等出去了再找葉浩然這王八蛋算賬!朱迪絲舉著手槍,對準卡裏,說道:“讓開!”

    卡裏眼睛眯了一下,嘖嘖說道:“有意思,有意思!這麽多年了,我都忘記被人用槍指著是什麽滋味了!有意思!哈哈,真的是有意思啊!好,我現在更加的想嚐一嚐你這女人是什麽滋味了!”說著,卡裏朝著朱迪絲猛地就伸出了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