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裏麵,一男一女正在床上書桌上玩鬧著。

    朱迪絲伸著手,還是繼續敲門的樣子,不過那個門打開之後,看到了裏麵的情形,朱迪絲就有點無奈了,這是什麽情況,她怎麽也沒想到,自己來的還真是夠不巧的,竟然直接碰到了裏麵的人在辦事。

    朱迪絲的臉紅了起來,她抬步就要往後退,然後朱迪絲的後背就撞在了葉浩然的胸口上。

    葉浩然捂著胸口開口說道:“哎喲,你幹什麽,為什麽不進去了,去吧。”說著,葉浩然一伸手,就把朱迪絲的臉上的墨鏡和帽子給摘了下來,接著伸手一推,朱迪絲就走進了屋子裏麵。

    屋子裏麵,那個男子本來正要發怒,他看到這陌生的男女站在門口當然會發怒,要隻有一個女人也就罷了,可是現在,還偏偏有個男人,要知道,他可是命令跟海源集團的人說過,絕對不能夠讓外人隨意的來到這大樓的最頂層的!除非是這些被邀請來的模特才可以!

    不過,當卡裏看到朱迪絲的樣子之後,他就放棄了發脾氣的想法了,畢竟朱迪絲這個女人,雖然穿著衣服,但是她氣質還在,這個女人不僅長得漂亮,更加重要的是,她是個人妻,是個白領,這可不是這樓頂上的那些花錢就能夠請來的女人能夠比較的。

    卡裏嘿嘿的笑了下,他把身前的女人繼續按在桌子上,一邊玩鬧一邊回頭看著朱迪絲,說道:“嘿!親愛的甜心,來這裏有什麽事嗎?”

    “你……你好!”朱迪絲真的鬱悶了,她怎麽也不會想到,自己和這些人的見麵竟然會是在這樣一個場合下進行的,這實在是讓朱迪絲有點難以忍受。不過,既然已經來了,那就必須得把事情辦好了才能夠回去!

    朱迪絲開口說道:“你……你好,我……我叫朱迪絲,我是金茂集團新派駐過來的總經理,你好。”

    卡裏愣了下,他本來以為這個朱迪絲會是海源集團的某個小高層呢,卻是沒有想到,朱迪絲竟然會是金茂集團的人,而且,還是個總經理,這下子更好玩了!至於葉浩然,卡裏根本就沒有在意,在他看來,葉浩然肯定是朱迪絲的秘書而已!

    卡裏嘿嘿一笑,他直接轉身,也沒穿衣服,就朝著朱迪絲走了過來,他開口說道:“哦,你好,朱迪絲小姐,真的是不好意思,咱們在這個場合下會麵,哦,朱迪絲小姐,我叫卡裏,請問你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朱迪絲不敢低頭,她實在不想去看卡裏身子下麵的那個玩意,她開口說道:“哦,是這樣的,卡裏先生,我們……我們金茂集團也想和先生你們合作,不知道你們願意不願意考慮,海源集團遠處給出的條件,我們金茂集團也是願意給的,畢竟,先生你們可以考慮的合作夥伴,可不僅僅是海源集團一家公司。”

    “哦?”卡裏看著朱迪絲,他立馬就明白過來朱迪絲來到這裏的用意了,他嘿嘿的笑著,開口說道:“原來是這樣啊,親愛的朱迪絲小姐,我覺得你這個提議很好啊,你說得對,我們有錢,而且,我們和海源集團,狗屁的關係也沒有,我們之所以來到這裏,把我們的錢給了海源集團,那是因為海源集團給了我們想要的東西,如果你們金茂集團也能提供給我們所需要的東西的話,那麽,我們當然能夠合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