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朱迪絲,這個女人長相其實還是挺漂亮的,她是個混血兒,帶著多半的亞洲血統,身材卻是高挑而凹凸,的確是個美人胚子,也不知道這麽漂亮的女人,為什麽要做小偷。

    葉浩然笑了起來,手掌動了動,說道:“還不錯嘛,嘿,這麽漂亮,幹嘛做小偷?要是缺錢的話,不如來我這裏,我包你。”

    “滾蛋!流氓!”朱迪絲趕緊把帽子和墨鏡帶上,她袖子裏麵的手槍晃了晃,說道:“再敢亂說我,姑奶奶我就打死你!別不相信,告訴你,我殺人不眨眼!”

    “哈哈哈哈哈!”葉浩然笑了起來,“是啊,就你這心腸,你殺人的確不眨眼,你殺人隻會閉著眼睛!行了,說吧,你來這裏做什麽的?”

    “關你屁事!”朱迪絲瞪了眼葉浩然。

    葉浩然揉了揉鼻子,帶著幾分委屈的開口說道:“剛才我好歹也救了你不是!你竟然這樣對我,真是太傷心了,成,我也不問你來做什麽了,剛才我幫你一次大忙,咱們再來一次壁咚,然後就算扯平了,行不行?”

    “什麽壁咚?”朱迪絲皺了下眉頭。

    葉浩然嘿嘿說道:“就是親親啦,剛才我不知道你的樣子,生怕你長得太醜了,我會吃虧,所以剛才我都沒專心致誌,現在咱們再來一次,這樣大家就算扯平,行了吧。”

    “流氓!”朱迪絲晃著手裏的槍,“你真的當我的手槍是吃素的啦!混蛋!”

    兩個人正說著話,電梯叮咚一下停了下來,接著電梯門打開。

    朱迪絲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就朝著葉浩然的身邊跳去,葉浩然自然而然的摟住了朱迪絲的腰。而這時候,電梯門打開,卻並沒有上來,電梯門口也沒有人,朱迪絲愣了下,隨後想起來,現在好像已經到了二十樓了。

    “走開!”朱迪絲一把推開葉浩然的胳膊,然後扭著屁古往電梯外麵走去。葉浩然跟在朱迪絲的身後,也往後麵走。

    朱迪絲左右看了看,隨後她朝著一個安全樓梯那裏走,到了安全樓梯,朱迪絲拉了一下安全樓梯的門,門竟然被鎖著。葉浩然走了過來,在那門上推了一下,哢嚓一聲,安全門直接被葉浩然不費吹灰之力的給推開了。

    看到葉浩然一下子就把門給推開了,朱迪絲愣了下,他剛才試驗過了,這門明顯是被從裏麵給鎖上了,怎麽會一下子就被推開了呢?不過朱迪絲當然不會想到葉浩然的力氣是如此的大,她哼了一聲,說:“別再跟著我了,你知道再往上是什麽地方嗎?跟你說,不是你能來的地方!”

    “哦?那為什麽你可以去?”葉浩然看著朱迪絲。

    朱迪絲不耐煩的說道:“我說了你也不懂,你不要以為我是個普通的小偷,我告訴你,我是你們公司的對頭,金茂集團的人!反正,你別跟著我了!”

    葉浩然裝作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哦……原來你是商業間諜啊,那我就更奇怪了,你一個商業間諜,來到這裏來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