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源大廈裏麵,葉浩然大步走了進去,門口的保安並沒有阻攔葉浩然。

    不過進了門之後,有一個刷卡的門,必須要刷一下自己的工作證才能夠進入。葉浩然剛才忘記把那三個人的工作證拿過來了,不過他也沒什麽好擔心的,不過是一道門而已,也而沒辦法阻攔住他。葉浩然走到門口,接著他的手在門上裝模作樣的摸了一下,接著葉浩然的身形一閃,已經進入了門裏麵。

    整個過程很快,外麵的那個保安擦了擦眼睛,他以為自己眼睛花了,他剛才明明沒有看到門開了啊,怎麽人就進去了,關鍵是,他沒有聽到門上的開關響了那一下。

    “嘿,哥們,你聽到了沒?”那保安開口詢問旁邊的人。

    “聽到什麽?”另外一個保安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麽事情。

    “剛才!剛才你聽到開門的聲音了沒?”那保安瞪著大眼睛說道,“是不是沒聽到,對不對?我去,剛才我看到那個人直接就從門這邊穿了過去,他都沒開門!就這麽傳過去了!我既沒有聽到開門的警報聲,也沒有看到門開啟!太神奇了!”

    旁邊的保安不耐煩的看著他,“你昨天晚上沒睡覺吧,是不是和媳婦做那事呢?行啊,看起這麽瘦弱,原來這麽大力量的!嘿嘿嘿嘿!”

    “去去!媽的,跟你說正經的呢!”

    兩個保安嘀嘀咕咕的說了一陣,說著說著倒是把葉浩然的事情給忘記了。

    葉浩然當然不會理會這些小事情,他走了進去,四處看了一下,然後就看到了一層電梯,一個女人正往電梯裏走。葉浩然幾步走了過去,嘴裏喊道:“等一下。”

    那個女人低著頭走進了電梯,並沒有停下來。電梯門關上,然後電梯開始上行。

    “媽的!”葉浩然嘀咕著,什麽女人這是,真是的,我都喊了停一下了,她還要繼續關電梯的門,好像我是流氓一樣。葉浩然心裏麵底骨折,他身形一閃,已經到了電梯外麵,接著葉浩然再次身形一閃,這次他直接進了電梯裏麵!

    “啊!”電梯裏的女人看到葉浩然突然進來了,瞪著眼睛,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朝著女人笑了下,說:“多謝你等我哈。”

    女人愣了下,“我……我不是已經關上電梯門了嗎,電梯都已經啟動了,你……”

    葉浩然撓了撓頭,說:“沒啊,剛才你故意等了我一下,我才能夠進來的啊,要不然我怎麽能和你一起坐電梯往上走呢,對了,我去最上麵那一層。”

    女人沒說話,她戴著墨鏡,上麵還扣著一個鴨舌帽,也看不到她的表情是什麽樣子的。不過,這女人不停的小跺著腳,顯然她內心非常的不安。

    葉浩然也沒過多的理會,他看了下樓層,最高的二十樓,但是二十樓之上,似乎還有個按鈕,葉浩然想了下,沒有去按那個按鈕,而隻是按了二十的按鈕。

    電梯在緩緩上升,突然間,電梯猛地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