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咱們用維克多的女兒來威脅他的話,嘿嘿,到時候害怕維克多那老混蛋躲在森林中不出來?”中年人低聲的說著。他說完,其餘的人都是不住的點頭,顯然這些人都同意此人的話語。

    奧多姆手指頭敲了敲桌子,他想了下,說道:“那行吧,我們就去把那個小姑娘給請過來,哎,這件事情做的太不光明道德了,我們君火商之間是有君子協議的,禍不及家人,現在要把維克多的女兒抓來,我還是真的有點不忍心啊!”

    先前那中年人立即說道:“奧多姆閣下,話可不能這麽說,那個維克多,在咱們B西國內,做了這麽多年的君火商領頭羊,好處可都是被他撈走了,而且他還肆意的打壓咱們,這次我們也不是要為難那個小姑娘不是,就是用她逼迫維克多出來而已,沒關係的。”

    “好吧。”奧多姆起身,“那咱們都收拾下,然後吃過晚飯後就去房間裏請那小女孩出來吧。”

    “是。”其餘的人都齊聲答應,不過這些人心裏也都是滿滿的鄙視,這老頭,明明他自己也想到了用萊麗絲逼迫奧多姆的法子,卻是不承認,還裝老好人,什麽禍不及家人,狗屁!壞事就你做的最多了!

    不過現在誰都不敢明麵上對奧多姆說出來。這些人都是B西各大幫派的頭領,而奧多姆正是他們的聯合組織者。正像是葉浩然所料到的那樣,維克多的三十多個精英屬下突然間全部被殺之後,維克多的權力一時間沒辦法施展,這時候奧多姆立即聯合B西的其他幫派,然後對維克多實行了突然襲擊。維克多和迪勒倉皇逃到了卡倫森林,然後這些人追過來之後,隻能夠森林給圍了起來,但是卻沒辦法找到維克多了。

    現在萊麗絲突然出現,那是絕對給這些人帶來了希望,有了萊麗絲,隻要綁著萊麗絲在森林裏走一圈,維克多指定會出來的。

    此時,豪華套房內,萊麗絲伸展了個懶腰,說道:“廚子,你說,他們真的會上當嗎?真的會來找我嗎?”

    “一定會。”葉浩然躺在床上,“百分百的會。”

    萊麗絲把鞋子一脫,也跳到了床上,她開口說道:“可是,他們來了,萬一真的把我給抓走了怎麽辦?這麽多人呢,他們過來,你打不過他們,把我給抓走了,然後我爸也不得不出來送死了,不是嗎?”

    葉浩然轉了個身,與萊麗絲相對而躺,他撇了下嘴,說道:“你這個假設肯定不會成立,什麽叫我打不過他們,我打不過他們我會引他們過來嗎?行了,安心吧,等人來了,把他們一個個的都給暴打一頓,該殺殺,該弄殘廢的弄殘廢,然後把這些領頭的人都給搞死之後,你爸自然就安全了。”

    萊麗絲的眼睛盯著葉浩然,她看著看著,突然間心開始砰砰直跳,萊麗絲的臉紅了下,她低聲說道:“你……你別這麽看我,我害羞。”

    葉浩然愣了下,然後一陣無語,他趕緊轉身,不去看萊麗絲。

    萊麗絲看到葉浩然真的轉過身子不看她了,她又突然間有些失落,她起身,爬到了葉浩然的身上,說道:“喂,廚子,你……你喜歡我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