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德旺酒店就在這森林裏,葉浩然已經十分的確定了,維克多肯定就藏身在這片森林中。接下來葉浩然也不需要去主動的尋找維克多了,他隻需要讓萊麗絲表明身份,自然會有人進來的。車子上,葉浩然和萊麗絲商議了一番,隨後萊麗絲把車子停在了停車場,接著葉浩然和萊麗絲走下了車,而且萊麗絲還特意帶上了叢林豹,她拍了拍叢林豹的腦袋,說道:“走,小豹豹,咱們去進酒店。”

    叢林豹跟在萊麗絲的身後,兩人一豹就朝著酒店大門走了過去。

    酒店門口,穿著高挑禮裙的幾個服務員站在那裏,歡迎著前來住店的客人,當她們看到這隻叢林豹的時候,酒店的服務員都嚇了一跳,紛紛往後退。

    酒店的幾名保安立即走了過去,其中一名保安拿著橡皮棍,開口說道:“對不起,小姐,我們這裏是酒店,不允許帶豹子進入。”

    “放你的狗屁!你哪裏看到我帶豹子了!我帶的是寵物大貓!”萊麗絲大聲的斥責起來,“給姑奶奶滾開!知道姑奶奶是誰嗎,你們這群白癡,不想要命了!”萊麗絲說著,繼續往裏走。

    幾個保安都愣住了,他們本來是占據道理的,可是怎麽感覺,凶悍的萊麗絲才是占據了道理的一方呢,幾個保安繼續攔住了萊麗絲的去路,說道:“小姐,真的不行,你這寵物太大了,也太凶猛了,我們酒店有規定,是絕對不允許你帶進來的。”

    “小豹豹,咬這個不長眼的東西!”萊麗絲說。

    “吼”!

    那頭叢林豹的確夠聰明,一張嘴,朝著前麵那個攔路的保安就撲了過去,然後豹子輕輕一撲,兩個爪子一推,就把保安給撲倒在地上了。接著大嘴一張,豹子的大嘴巴就正對著那個保安了。

    “啊!”保安嚇的大聲驚叫,身體卻是不敢動彈,他哆嗦著說道:“我錯了,我知道錯了,快點……快點放了我吧!”

    萊麗絲得意的哼了一聲,說道:“知道錯了就行了,趕緊去給姑奶奶我開一個房間,要最好的房間!小豹豹,你起來吧,饒他一條狗命吧!”

    叢林豹真的退了下來。

    這時候整個酒店的人都圍了過來,看到萊麗絲這麽一個嬌蠻少女,卻是帶著一頭凶狠無比的叢林豹,酒店的這些人全都議論紛紛,顯然他們有點看不下去萊麗絲的所作所為了。本來酒店的保安就是在執行自己的職責而已,而且是在合理合法的執行職責,可是萊麗絲不進出口傷人,還讓自己的寵物豹子去嚇唬人!太可惡了!

    周圍的人都議論著,這時候,酒店的經理就快速的跑了出來,與此同時,還有許多佩戴著槍支和電棍的保安,也跑了過來,這些人迅速的把葉浩然和萊麗絲圍在了中間。

    那酒店經理走了過來,他朝著萊麗絲微微一笑,說道:“尊敬的小姐,你好,我叫馬特,是德旺酒店的大堂經理。”

    “我好個屁!你們這是什麽意思,不歡迎我是不是!”萊麗絲指著那酒店經理大聲的說道。葉浩然則站在萊麗絲的身邊,看到這麽多的人都圍過來看,他心裏就放下心來了,現在不怕圍的人多,就怕消息穿不出去,隻要大家都在這裏看熱鬧,還有人在那拿著手機在拍攝,發推特,這樣葉浩然就放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