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好心沒好報啊,哎!”葉浩然故意歎了口氣,朝著凱摩西的身邊就走了過來,他直接坐在了床上,說:“要不,咱們來玩一把?”

    凱摩西鬱悶了,他本來荷爾蒙正高呢,不管那個女人是女騙子還是真正的富家小姐,她都成功的讓自己來了激情,可是正玩得開心的時候,葉浩然這貨卻是突然出現了。

    凱摩西掏出了手槍,指著葉浩然,“我數到三,你給我滾出去,否則,死在我們這裏的孤魂野鬼,可不止你一個!”葉浩然隻是微微一笑,他用手捏住了凱摩西的槍管,說道:“凱摩西老板,我滾出去之前,隻是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的老大,維克多,去哪裏了?”

    聽到葉浩然竟然提起了維克多這個名字,凱摩西一下子就緊張起來,他猛地大聲說道:“你到底是誰!”

    “我是他女婿。”葉浩然點頭認真的說,接著葉浩然臉上現出幾分冷笑,他一伸手,就掐住了凱摩西的脖子,“告訴我,維克多在哪裏!”

    “砰”!凱摩西朝著葉浩然就開槍,隻是,一聲悶響之後,那個槍管突然間“砰”的一聲炸開了!竟然炸膛了!

    葉浩然冷笑一下,說道:“白癡,我把槍管都給你捏癟了,竟然還開槍!告訴我,維克多在什麽地方,我可告訴你了,你隻有這一次機會了!否則的話,你想一想,究竟是你的脖子硬呢,還是你的槍管硬!”說著,葉浩然一使勁,凱摩西的脖子上立即傳來咯蹦咯蹦的骨頭響聲。

    凱摩西這次嚇尿了,他當然明白一個人能夠把槍管給捏癟,那得是什麽樣的力氣了,他驚恐的說道:“不,不先生,我說,我說,我的脖子絕對沒有槍管硬的,我說!”

    葉浩然鬆了一丁點,看著凱摩西,“隻有一次機會,如果你騙我的話,你就死定了!”

    凱摩西立即點頭,說道:“我知道,先生,我知道,我不是那麽不識趣的人。是這樣的先生,這件事情不關我的事,前些日子,老大的精英屬下在於一個集團的會麵中全部死掉了,具體發生了什麽我不知道,但是我隻知道,整個三槍幫突然間就變得一團散失了,而且很多人為了爭奪小頭領的位置,開始不停的內鬥,而這個時候,B西的其他兩個幫派突然找到了我,哦,好像還有土亞那國家那邊的幾個幫派,他們聯合起來,找到我,說想要扶植我做三槍幫的老大,我當時鬼迷心竅就同意了,然後那天晚上我帶著他們幾個人去了老大維克多的家裏,不過維克多老大和迪勒都逃走了,真的,我其實什麽都沒做的,都是那些幫派,是他們要殺掉維克多和迪勒的!”

    葉浩然看著凱摩西的眼神,他知道凱摩西沒有撒謊,而且,凱摩西話語裏的一些信息,與萊麗絲給自己的信息是相符合的。不過這些信息都沒什麽用,葉浩然冷哼一聲,說道:“那維克多現在在什麽地方,你可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凱摩西哭喪著臉,“他們那些人對我有所防備,估計是生怕我會再次變卦,所以他們追蹤維克多老大的時候,就沒叫我,我也沒有辦法,現在三槍幫一盤散沙,我心裏也不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