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本來以為能夠直接找到凱摩西呢,他還在想著,這倒是真夠順利的,不過沒有想到這狗屁賭場還有這種規矩。葉浩然懶得去遵守這種規矩,他直接朝著裏麵那個門就走了過去。

    “先生!”門口處一個拿著槍的守衛伸出胳膊攔住了葉浩然,“先生,我們這裏玩的是贏則進的遊戲,隻有在這個屋子裏成為勝利者,才能進入到下一個屋子參加賭局,因為這本身也是一種遊戲,是一種規則,所以,對不起先生,還請你遵守。”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可不想搞的這麽複雜,他說道:“為什麽,我就是想進去見一見你們老板,和他切磋下賭技,如此而已,不用這麽麻煩吧。”

    “哈哈哈哈,這位小兄弟,你是第一次來到這五樓吧。”一個白白胖胖的胖子走了過來,拍了拍葉浩然的肩膀,開口說道,“既然是第一次來,就得知道這裏的規矩是必須得遵守的,我跟你說,這也是為了保護咱們這些賭技水平差的人的,你想啊,贏了的都進去了,高手都進去了,咱們這些弱雞才能繼續在這裏愉快的玩耍啊,是不是。”

    葉浩然推開那胖子的手,說道:“你才是弱雞,行,不就是規矩嗎,我遵守,說吧,和誰賭,怎麽個賭法。”

    胖子被葉浩然推了一下,也不爽,他一指旁邊的一個荷官,說道:“和他賭!”

    葉浩然點了點頭,走過去,說道:“賭什麽?來個簡單的,我趕時間。”葉浩然不耐煩的說道。

    荷官朝著葉浩然笑了下,恭敬的說道:“那就玩賭大小吧,扔骰子是最基本的,但是也是最考驗人的手法的,你覺得如何啊。”

    葉浩然說道:“行。”

    荷官拿了個碗,然後手中拿了四個骰子,說道:“看準了啊!”接著這個荷官猛地一扔,手腕帶動手指,然後骰子在碗底轉了幾圈,是三個四,一個六,贏麵挺大的。

    葉浩然明白過來,不就是比大小嗎,他也把那是個骰子給拿了過來,然後一伸手,隨意的就往碗裏麵丟了下去。

    荷官和周圍的那些賭客看到葉浩然的這個手法,全都哈哈的笑了起來,再他們看來,這分明就是個小白啊,連最基本的腕法和指法都不會,就指著運氣隨便扔。不過很快,這些人的笑聲都停住了,他們全都不可思議的看著碗裏麵,隻見碗裏麵的那四個骰子在停止了轉動之後,竟然是四個六!

    “我去!太牛了吧!這運氣爆棚啊!”

    “賭場上可從來不相信運氣的。”

    “難道是高手?”

    周圍的人看著這個結果,都議論紛紛的。

    葉浩然卻隻是微微一笑,朝著門口走去,說道:“現在我可以進去了吧。”

    那守衛朝著葉浩然鞠躬,開口說道:“當然,先生,您請進去。”說著,就推開了門,讓葉浩然往裏麵走進去。其實葉浩然雖然是天才,但是對於賭博這種好事情,葉浩然還真是沒學過,他也不喜歡這種休閑娛樂方式,在葉浩然看來,這分明是在浪費時間,浪費自己的生命啊。所以葉浩然自然不會去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