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這大漢這麽問,他就猜到對方絕度能夠追蹤到這豹子的地址了,這可不行,如果是能夠追蹤到的話,就算是這會子葉浩然把這個豹子給放了,那麽等自己走了,這群畜生還是會獵殺到這頭豹子的。

    葉浩然不是什麽心軟的人,可是,對於這些殘忍的劊子手,葉浩然卻是一點好感都沒有,動物們很多時候,比人類更無辜更可憐。

    葉浩然聳聳肩,說道:“嘿,哥們,有什麽話好好說行不行,我就是個司機,我可不知道什麽豹子不豹子的,而且,我們也懼怕豹子不是。要是豹子進了我們的車子上,我們還不得嚇死啊。”

    那大漢聽了葉浩然的話,冷笑了一下,手中的散彈槍敲了敲車門,“少特麽廢話,老子難道還冤枉你不成,媽的,看到沒,這是追蹤器!那隻豹子把我們的追蹤器吃到了它的肚子裏,還能跑了它不成!現在追蹤器顯示,豹子就在這方圓五十米以內,方圓五十米,不在你的車裏,難道還在地底下不成!”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說道:“兄弟,敢跑這條路的人,都有幾分關係,我也不是個容易被欺負的人,你說什麽豹子在我車子裏,然後就要檢查我的車子,你不覺得你這樣很過分嗎!你要誣陷我,實在是太容易了。”

    “誰特麽誣陷你!老子當了七年兵,看到過無數的兄弟死在身邊,老子對什麽錢財根本沒狗屁的興趣,老子誣陷你幹什麽!難道還要搶你的車嗎!媽的”!那大漢皺著眉頭,“看到沒,這是追蹤器,它就在你的車子上。”

    “我看看。”葉浩然指了下那個追蹤器。

    大漢把追蹤器遞到了葉浩然的手上,讓葉浩然看。葉浩然接過追蹤器,接著轟的一聲,猛地一踩油門,然後車子一個前竄,直接就把前麵的三輛山地摩托車給撞得飛了出去,然後葉浩然開著車,飛快的跑掉了。

    “砰!砰!”

    兩聲霰彈槍的響聲,那子彈打在葉浩然的車子上,不過這車是維克多特意給萊麗絲做的,的確堅固的很,飛速的子彈打在上麵,隻是把車皮打的凹陷下去而已!葉浩然開著車,根本沒理會,飛快的就跑走了。

    “他媽的!”大漢怒了,猛地把手中的槍給仍在了地上,他很憤怒,不僅僅因為豹子沒抓到,更重要的是,他竟然被騙了!“給我追!還有,讓兄弟們攔截這輛車子,敢惹我蘭多的人,還沒有一個能活著離開的!”

    蘭多跑了過去,把地上的車子給扶了起來,想要追過去,突然發現車子已經被撞的輪子都歪掉了!蘭多扶起一輛還算好點的車子,然後垮了上去,一加油門就追了過去。另外兩個人一看,趕緊喊道:“老大,我們怎麽辦?”

    “跑步回去!”蘭多吼了一句,然後轟的一聲,朝著葉浩然離開的方向直接追了過去。

    另外兩個人看著地上的兩個破破爛爛的車子,隻能搖頭無奈歎息。

    葉浩然開著車,把那個追蹤定位器交給了旁邊的萊麗絲,說道:“把這玩意給毀了,豹子就可以自由了,等這豹子體內的那個追蹤器給拉出來,就沒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