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開著車沿著這片雨林的小路一路疾行。

    “恩,車技倒是真的挺不錯的,廚子。”副駕駛座上的萊麗絲嘀咕著,她開口說道:“那個,你的本來的職業,不會是司機吧,什麽時候改行做廚子的。”

    “第一我原本就不是司機,第二,我現在也不是廚子!媽的,臭娘們你在這樣嘲諷我,我可就對你不客氣了!”葉浩然朝著萊麗絲吼了一句,“以後叫我哥,知道嗎!”

    萊麗絲撇嘴,指著前麵一條分叉的道路說道:“廚子……哥,往那裏走。”

    葉浩然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車子朝著萊麗絲所指的方向快速駛去,這時候,“吼”一聲響動,接著一陣腳步聲追了過來。

    葉浩然愣了下,在雨林裏他的車子開得不快,主要是這裏的路很難走,他雖然開的這是一輛蓋章的越野車,但是這輛車子的主要改裝性能都是朝著安全性上靠近的,而沒有朝著通過性的方向靠攏,所以,這種車子是不可能在這種地方開得很快的。

    那聲音和快,就朝著車子這邊奔來了。萊麗絲還好,因為車子的發動機聲音很大,所以她聽不到什麽,但是葉浩然可就聽到了,分明是有個動物在追逐自己。

    葉浩然覺得稀奇,他對旁邊的萊麗絲說道:“哎喲,看來咱們招蜂引蝶了,那個,你把咱們的頂棚降下去,哦,不能打開啊,那就打開天窗。”

    萊麗絲不知道葉浩然是什麽意思,她瞪了眼葉浩然,說道:“你瘋了,這是改裝的越野車,你以為這個天窗容易打開嗎,上麵的防彈玻璃是要拆下來的,不是電動的。”

    “那你就拆下來嗎,這麽好的空氣,隻開幾個窗戶有什麽用。”葉浩然說。

    萊麗絲無奈,隻能起身,努力的撥動一個機關,一般來說,改裝的車子是不能夠假裝天窗的,不過這是輛蓋用來作戰用的裝甲車,自然是留著觀察敵情用的天窗口,天窗口上蓋了一輛防彈玻璃,如果需要站起身來觀察外麵的情況,就可以把這個防彈玻璃給降下去。

    萊麗絲起身把那天窗口的防彈玻璃給拆了下去。

    葉浩然開著車,速度更慢了一點,他不停的看著後視鏡,隨後就笑了起來,說道:“哎呀,其實生活在這裏還是挺幸福的,還有各種各樣的動物,豹子的身姿可真夠優美的啊!”

    “什麽豹子?”萊麗絲看著葉浩然,說著,她也朝著後視鏡看去,很快,萊麗絲也興奮起來,“真的是豹子,叢林豹,你看它們奔跑時的動作,太美了,如流水清風一般……咦,不對啊,那豹子不會是要吃了咱們吧,它怎麽再狂追咱們的車子啊。”

    葉浩然搖搖頭,說道:“沒這麽簡單的,說實話,現在就算是獅子老虎,看到人類也覺得害怕了,更何況是這種小體型的豹子呢。”葉浩然說著,車子的速度更慢了一點。

    萊麗絲把安全帶給解開,然後從天窗上探出頭,朝著那豹子做了個擁抱的動作,她笑著說道:“嘿,你好啊,小豹子,你爸爸媽媽呢?你可真漂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