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萊麗絲的話,理所當然的點了點頭,說道:“當然了,這次行動可不能拖拖拉拉的,不然你爹爹真的可能有危險的,而且,你剛才打電話的時候,我也聽到了,既然對方是叛亂,那就肯定不能光明正大的去找他們,隻能夠暗中過去,這樣他們才能夠放鬆警惕,成功的可能性自然也就更大一些,帶上你的這些白癡們一起去的話,那我可真要費心費力了!”

    萊麗絲看著葉浩然,她現在越來越是看不懂葉浩然是個怎麽樣的人了,萊麗絲想了想,說道:“廚子……”

    “能不能叫我葉先生,或者叫我哥哥,哪怕叫我帥哥也成啊,你就這麽老叫我廚子,我自己都感覺我的地位比你低下了!”葉浩然無奈的發著牢騷。

    萊麗絲無奈的看著葉浩然,“我們現在在說正事呢,廚子,你不要打斷我的話,行不行。”

    “好吧。”葉浩然徹底的失敗了。

    萊麗絲繼續說道:“廚子,我知道你有點本事,你能夠在菜市場把那一百多的紅蠍團成員都給搞定,你能夠把黑煞團給悄無聲息的湮滅了,的確有點本事,但是,廚子,你別忘了,我們三槍幫和這兩個團夥還是有本質的區別的,他們說白了,都隻是一群拿著手槍的土匪而已,但是三槍幫內,衝鋒槍自不必說,火神炮也是有很多,就連坦克和大炮都有很多,你確定你自己過去行嗎。”

    葉浩然無奈的聳聳肩,說道:“白癡女人,你自己也說了,你們三槍幫裏麵什麽武器都有,就算是你這些所有的屬下都過去有什麽用啊,難道去和對方火拚嗎?我跟你說吧,如果你帶人過去前去火拚,不過是你贏了,還是對方那個叛賊贏了,其實對你們三槍幫來說,你們都輸了,我想你爹爹也不是個白癡,他不可能身邊養這個叛徒還不知道的,之所以會出現叛亂,顯然是因為有其他的勢力想要對你們三槍幫進行動手了,你這個時候帶人過去狂轟亂炸,到了最後,你們三槍幫損失慘重,然後自然會有人過來,把你們三槍幫給徹底的剿滅了!”

    萊麗絲一聽,她盯著葉浩然,這一次,萊麗絲真的露出了幾分佩服了,她說道:“廚子,原來你真的這麽厲害的,你的那點功夫倒也罷了,但是你這心機,果然很符合你們華夏人那種詭計多端的行事風格啊,我爹爹經常說,華夏人最是狡猾,千萬要堤防,果然是如此啊!”

    葉浩然無奈的朝著萊麗絲笑了下,說道:“白癡女人,你信不信你再這麽說我,我就不帶你去了。”

    萊麗絲朝著裏麵的臥室走去,她開口說道:“隨便,你要是不跟我回去,我死也不會告訴你關於核彈武器的消息的。”

    “……”葉浩然頭一次覺得挫敗了,他歎了口氣,說道:“好吧,我服了,公主殿下,快點換衣服把,帶上手機,咱們就出發!媽的,真是麻煩啊。”

    萊麗絲走到臥室,脫下身上的皮衣,她嘀咕著說道:“還不都怪你,這身衣服貴著呢,你知道要想把這種軟皮裁成衣服的樣子,然後縫合起來,這是多麽困難的事情嗎,這一件幾百萬的衣服,就這樣被你給撕爛了,你還一點都不覺得有過錯!”萊麗絲一邊說,一邊把身上衣服脫下來,然後換了一身運動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