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本來還想繼續勸說萊麗絲,不過聽到萊麗絲的電話響了起來,葉浩然也就停住了,等這萊麗絲接過電話,葉浩然當然動之以情,曉之以武力,這樣肯定能夠勸說住萊麗絲這個女人的。

    萊麗絲根本沒把葉浩然的承諾放在心上,畢竟對頭太過厲害,萊麗絲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任何活命的把握,如果把消息透露出去的話。萊麗絲拿起手機,說道:“二號,什麽事。”

    對麵傳來一個沙啞的男子的聲音,這人正是二號,這是個代號,外出探尋消息的人,都隻有一個代號。二號開口說道:“萊麗絲小姐,我發現了一個事情,紅蠍團的人全都死了。”

    “哦,恩?你說什麽?”萊麗絲皺了下眉頭,“什麽紅蠍團的人都死了?他們怎麽會死?我們沒有動手吧,而且,我也沒有聽到槍聲吧。”

    二號說道:“小姐,我現在就在卡隆鎮鎮子上的一個菜市口呢,這裏死了上百多人的紅蠍團成員,全都是紅蠍團最核心的人,外圍人員倒是都不在其中,他們不是被槍打死的,而是被菜刀什麽砍死的。”

    “哦?”萊麗絲說道:“難道是因為偷菜引發的血案嗎?”

    對麵的二號還在繼續說道:“小姐,整個紅蠍團的人都死了,而且死的情形十分的詭異,有的人是被菜刀砍死,但是還有些人,好像是直接被人拍死的,就是那種……那種神話一樣,好像就是中了一掌,然後人就死了,太多了,血流成河啊。小姐,我現在基本可以肯定,卡隆鎮上的紅蠍團,算是全軍覆沒了,即使還有幾百名成員,但是那些都是外圍的紅蠍團小弟,他們根本連槍都沒摸過,更不知道咱們了。小姐,看來這次是有個高人幫了咱們啊。”

    “好,你繼續探查,一定要找到事情的根源!”萊麗絲說著,掛斷了電話,她放下手機,想了想,突然想到自己中午吃的那些雞肉、蘑菇什麽的,萊麗絲一怔,然後就看著葉浩然,說道:“咦?廚子,你這些菜是從……”

    葉浩然擺擺手,說道:“我一來到不就跟你說過了嗎,你做的那些防守準備都沒什麽用,因為紅蠍團的人都死了。不過他們死倒不是因為他們搶我的菜,而是他們太可惡,為了調戲我,竟然把菜市場之前的那些真正賣菜的人都給殺了,我一時間太憤怒,就把他們都給殺了。”

    萊麗絲一臉不信的看著葉浩然,這時候,門口傳來嘟嘟嘟嘟的敲門聲,萊麗絲看向門口,兩個手扶著自己的衣服,她開口說道:“誰啊。”

    “小姐,是我,我有事情稟報。”門口的人說,應該是和萊麗絲很熟悉的人,不然他不會不報姓名,直接說是我的。

    萊麗絲在沙發上坐了下來,說道:“進來說吧。”

    那個人走了進來,朝著萊麗絲鞠躬,說道:“小姐,我剛剛得到消息,黑煞團被人給滅了,整個黑煞團的人,好像都沒有任何的反抗,然後黑煞團的老窩,那個造毒工廠,今天一直在起火,熊熊大火燃燒了都五個小時了,還一直沒有熄滅,這次火龍黨損失慘重了,以後沒有了經濟支持,他們也不敢再和咱們陰陽怪氣的說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