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出了金礦口,就朝著外麵走去,他現在有了目標了,心裏也就安穩了一些了,不就是做一頓好吃的嗎,成,為了這個消息,自己也是拚了,就做一回廚子吧。

    大哈和二哈兩個人就站在金礦口,兩個人形寵物站在那裏,表情異常的嚴肅,看起來很是呆萌。

    葉浩然說道:“大哈,你跟我出去買菜吧,你們家那個公主要吃好吃的。”

    大哈看了眼葉浩然,然後很不屑的抬起了頭,根本不理會葉浩然了。

    葉浩然指著大哈,不過想想,也是沒轍,他搖搖頭,然後又看向二哈。這次二哈都還沒等葉浩然開口就直接揚起了頭。

    葉浩然指了指這兩個人,然後他朝著前院走去,也沒找到願意和他一起出去的人,最後葉浩然眼睛一亮,他看到了一輛仍在旮旯裏的山輪車!腳蹬的三輪車!

    葉浩然走了過去,推著三輪車,慢騰騰的走出了這個紅蠍團的總部大院子,然後在門口打聽了一番,就朝著卡隆鎮自上比較繁華一點的集市走去,說實話,在這裏買到能夠做的好吃的菜可不容易,這裏可不是華夏國,隨隨便便就能遇到賣菜的,這裏不流行,必須得去大型的市場才能碰到。

    葉浩然推著三輪車快速的走著。此時,遠處的那個山坡上,正拿著望遠鏡的奧德一下子跳了起來,猛地一拍大腿,說道:“媽的,這個小癟三,還真的是自己找死,走!”

    “怎麽了隊長?”旁邊的人看到奧德如此激動,立即問道,“隊長,是不是咱們要進行反攻了?不過大白天的,咱們攻不進去吧,還是等等,等到了晚上咱們再殺進去才行,才能夠有勝算才是。”

    奧德回頭瞪了那人一眼,說道:“廢話,你以為我不知道對方厲害啊!我叫你走,不是去準備家夥進行反攻的,而是要去收拾那個可惡的華夏小子的,媽的,那家夥明明接近了萊麗絲那個臭女人,卻把咱們給出賣了,現在他竟然還敢一個人出門,還推著咱們的三輪車,這王八蛋,不宰了他咱們紅蠍團以後也別在這裏混了!”

    “啊?那個華夏小子自出門了?太好了!我這就讓兄弟們行動!”旁邊的人嘿嘿的笑著說道。

    奧德擺了擺手,“通知兄弟們,準備來場貓抓老鼠的遊戲!媽的,好好教訓一下這個小王八蛋!走!”

    兩個人一邊下山一邊打著電話進鎮子上了。

    葉浩然當然沒理會這些事情,他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找食材,至於烹飪技術,葉浩然不擔心,今天早晨隨隨便便一個蛋炒飯,就把萊麗絲給打發了,這麽看起來,這個吃貨其實很好糊弄的。葉浩然走了過去,看到一個老婦人正在門口,賣著一些很便宜的香煙。

    葉浩然走了過去,詢問道:“老婆婆,請問一下,哪裏有賣蔬菜水果材料的,反正就是各種吃的的,不是熟的,是生的。”

    老太婆很老了,她耳朵背,再加上她和葉浩然溝通起來的確很困難,雖然這個地方的人說的是英語,但是不是純正的英語,像這種老太婆說的就帶著很濃烈的地方口音了,葉浩然能夠聽懂也不容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