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萊麗絲還叫他廚子,更是鬱悶了,他走了過來,上了裝甲車,說道:“第一我不是廚子,第二,你太自以為是……好吧,你這裝備確實不錯。”葉浩然的話說到了一半,就停住了,他打量著萊麗絲的這個裝甲車。

    裝甲車裏麵很寬敞,被布置成了一個移動的指揮室,裏麵有各種通話器,攝像頭,還有很多武器,看起來確實不錯,不過畢竟隻是一個君火商搞出來的,想要太高級也是不可能,因為沒有這麽多的網絡可用。

    萊麗絲得意的站在車子裏,揮手說道:“朝著卡隆鎮上,紅蠍團的總部進發,把那裏給我轟爛。”

    這些人開始進發。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看著萊麗絲,說道:“萊麗絲小姐,我現在怎麽覺得我被人給利用了呢,你怎麽會知道紅蠍團的總部在哪裏?你來到這裏,是不是原本就打算要對紅蠍團對手啊。”

    萊麗絲笑了起來,說道:“看來你還不傻,我也就是借你今天早晨的名義,所以才對紅蠍團動手的罷了,其實我已經在這裏呆了三天了,我就是等著紅蠍團上門挑釁呢,結果他們很沉得住氣,所以我暗中讓人挑釁了他們兩次,沒想到他們還是不往卡隆古堡裏進攻,我正想著如何找個理由開戰呢,這不,你就來了。”

    葉浩然摸了摸鼻子,說道:“好把,我現在感覺我就是一個皮球,被你們兩個人踢來踢去的,紅蠍團讓我帶著手雷來炸死你,你呢,又借著我的名氣去開戰,你們兩方可都夠虛偽的啊,要打就打唄,搞這麽複雜幹什麽,一個小小的紅蠍團,你還搞成這樣,真是鄙視你。”

    萊麗絲踢了一腳葉浩然,“你一個廚子懂個屁啊。”

    “呐!我再給你說一遍啊,我不是廚子!”葉浩然指著萊麗絲。

    萊麗絲點了點頭,“我知道了,廚子。我跟你說,紅蠍團當然隻是個小角色,但是紅蠍團是火龍黨三大分團之一,火龍黨你知道吧,就是黑煞團,青手團和紅蠍團共同組成的,不要小看這個火龍黨,每年賺錢很多,錢賺得多,自然實力也就提升的快了。”

    “我知道火龍黨。”葉浩然白了一眼萊麗絲,“而且我還跟你說過了,我把黑煞團從上到下都給殺了,除了他們那個大當家的不在這裏,僥幸逃脫外,都死了。”

    “哦,你是吹過牛了。”萊麗絲點頭說,顯然她很不相信葉浩然的這個事情,她繼續說:“你看,火龍黨勢頭挺盛的,本來呢,我們三槍幫是看不上這種專門運獨、販賣人口的幫派的,像這種幫派,在B西的話,我父親一個電話就能讓他們給灰飛煙滅了,可是呢,這裏不是B西,我們三槍幫的主要實力也不在這裏,所以來到這裏之後呢,我還是不能夠隨意的就挑起事端的,畢竟有相互製衡的作用。但是,火龍黨最近很不乖,更為重要的是,我打聽到,這個紅蠍團在卡隆鎮發現了一批寶藏,所以,我又必須得找個理由,把他們給趕走,獨吞那寶藏,這些你明白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