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管家站在一邊,皺著眉頭看著葉浩然和萊麗絲在盆裏搶吃的,這種景象,實在是……太不雅觀了!怎麽能這個樣子呢!雖然那蛋炒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可是作為維克多的女兒,作為整個B西都赫赫威名的三槍幫幫主的女兒,怎麽能這麽掉身價去和一個華夏小廚子搶食物呢!

    老管家咳嗽了一聲,說道:“那個,小姐,我看還是讓我把這個沒有規矩的華夏國小子給帶出去好好的審訊一番吧,誰知道他來到這裏,是有什麽目的呢,小姐你還是需要多加小心為是。”

    萊麗絲點了點頭,小手一把朝著葉浩然推了出去,說道:“你別吃了!出去受審去!”

    葉浩然一伸手,抓住了萊麗絲的小手,然後拉著萊麗絲的小手往自己的腰間伸去,這個動作實在是有點太猥瑣。

    萊麗絲愣了下,然後瞪著葉浩然,她還這沒有想到,這個葉浩然竟然如此的膽大包天,要知道,這裏可是她的地盤!這裏可是她做主,可是這個不請自來的王八蛋,竟然敢當著老管家的麵,來猥褻自己!這還了得!

    萊麗絲剛要大叫,突然,就愣住了。

    老管家也已經拔出了腰間的手槍,指著葉浩然,說道:“你放開我們小姐,我告訴你,我……”

    “伯伯,你……你先別說話了。”萊麗絲的臉色變了一下,這個時候,她終於不再管什麽蛋炒飯好吃不好吃了,她看著葉浩然,“手雷?你……你到底想做什麽?”

    老管家在旁邊也愣住了,他不知道萊麗絲的手摸到了什麽,但是老管家覺得,作為一個女孩子,無論是摸到了什麽,都不能夠如此的行為,竟然一直把手放在葉浩然的衣服裏,這該是成何體統啊!

    葉浩然把手拿了出來,同時,手中那拿著一個手雷和一把匕首,都給掏了出來。

    萊麗絲的臉色變了下,她看這葉浩然,心中有點後悔,自己真是大意了,竟然放了一個刺客出來,而一邊的老管家更是緊張了,他可生怕萊麗絲會出事,他一直緊張的盯著葉浩然看,手中的槍抖了幾下。

    葉浩然拿起手雷,直接朝著老管家扔了過去。

    “不要!”

    “你幹什麽!”

    萊麗絲和老管家都緊張的大叫了起來。

    同時,老管家生怕手雷掉在地上會出現問題,立馬伸出兩個手去接那手雷,不過好在是接住了。老管家和萊麗絲都是鬆了口氣,然後都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聳聳肩,說道:“我其實隻是想要告訴你們,其實我並沒有什麽惡意,我要是有惡意的話,想要對你們不利的話,剛才你就已經死了,恩,我來這裏,就是想問你件事情,一件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對你們而言就不知道重要不重要了。”

    萊麗絲盯著葉浩然,她的眼睛裏露出幾分與她年齡不相符的睿智,她問道:“你想知道什麽?”

    葉浩然說道:“你應該知道,土亞那國家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大的事情,他們得到了一個讓整個世界都恐懼的東西,你們肯定知道的,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