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飯?!”葉浩然瞪著這個老頭,“你確定是……蛋炒飯?”

    老頭皺了下眉頭,看著葉浩然,“怎麽?你不會做?你們華夏人不是都會做這道菜的嗎?行了行了,你要是不會的話,就趕緊叫其他人起來,趕緊做,我們小姐現在就要吃!”

    葉浩然歎了口氣,說道:“第一,這不是菜,是飯!第二,我會做,第三,做蛋炒飯,沒有蛋,也沒有飯,怎麽做?”

    “怎麽沒有?不是在鍋裏嗎?”老頭不耐煩的說著,“我昨天特意讓你們做的,因為有個老頭說要隔夜的米飯才好吃的,趕緊的,不會做就去叫人。”

    葉浩然看了看,我去,果然有半鍋煮好的米飯。好吧,那就蛋炒飯吧。

    葉浩然歎了口氣,說道:“行了,看來我是不動手不行了啊,正好我也餓了,多炒一份,我自己也吃。”葉浩然雖然對食物沒有硬性的要求了,但是其實他也會感覺到饑餓的,隻是他可以幾天不進食,也不會影響他的體力和思維而已。

    葉浩然看了看飯,又找了幾個蛋,順便看了下廚房裏的食材,特麽的,就還有鹽了,其他什麽都沒有。看來這裏雖然有華夏大廚,但是估計也是做不出什麽好吃的,因為材料也太少了一點吧。

    葉浩然當然會做飯,雖然做的次數不多,但是作為一個全能型的妖孽奇才,他學做東西一向都很快的。對於蛋炒飯這種東西來說,葉浩然是再熟悉不過了。葉浩然飛快的打蛋,然後點火倒油,接著把半鍋米飯都給炒了。

    其實炒蛋炒飯很考驗功底的,一般必須要每次做的少一點,才能米花和蛋粒都分開,然後還能顯現出晶瑩的光澤。不過呢,對葉浩然來說就無所謂多少了,他的腕力臂力,還有用鍋鏟的水平,都隨著他武技的提升而增強,一次把半大鍋的米飯都給炒了,也難不住他。

    很快,香氣飄散。

    葉浩然拿了個盆,然後熟練的出鍋,接著端著小盆,拿了兩個勺子,說道:“你家小姐在哪裏呢,我給端過去。”

    “我端過去就行了。”老頭說。

    葉浩然擺擺手,說道:“這可不行,你不知道,這蛋炒飯可不能就這麽直接吃,還需要一點其他的技巧,我必須得親自跟小姐說才行,你不懂的。”

    老管家本來想發怒,不過他聞著葉浩然炒的這個蛋炒飯的確很香,香噴噴的,比昨天那個老大廚炒的還要好吃,他就點了點頭,說道:“行吧,跟我來,話說,你炒這麽多的米飯,是把我家小姐當成豬嗎?”

    葉浩然隻是一笑,“怎麽,你老也想吃?”

    老管家嘿嘿笑了下,說道:“跟我來吧,我老頭子了,有什麽想吃不想吃的,我就是想嚐一嚐你做的怎麽樣,別把我們家小姐給齁著了,昨天那個老頭就是,炒的說是什麽魚香肉絲,結果,沒看到魚,光看到鹽和糖了,又甜又鹹的,我家小姐吃了之後,喝水喝到半夜。”

    葉浩然一陣無語,不過聽著這老管家說的,他請的這些華夏大廚,貌似水平不怎麽樣啊!不過想想也是,這裏可是土亞那國家,是個小國,這裏的華夏人本來就很少,而這卡隆鎮上的華夏人就更少了,估計很多華夏人,其實就是被拐賣過來的,小時候就在這裏生活了,再或者就是華夏國的後代,根本就沒在華夏國生活著,老頭急急忙忙的把這些所謂的華夏國廚師給請過來,其實這些廚師根本就沒在華夏國呆多久,哪裏會做什麽菜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