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朝著葉浩然伸出手要錢,葉浩然一怔,沒想到這孩子是要錢不要命啊。

    果然,納特看到少年先要錢,立馬就怒了,他再次一腳踹了過去,說道:“小兔崽子,你當我們兩個是好宰的啊,我跟你說,趕緊告訴我們萊麗絲在什麽地方,不然老子我現在就打斷你的腿。”

    少年倔強的爬起身來,說道:“你們先給錢,我就帶你們去,不然我可不信你們,現在賴賬的多了去了,越是你們這樣的有錢的大人物,越是喜歡賴賬,關鍵是,你們賴賬了之後,我們還沒法要。”

    葉浩然聽到這言論,倒是點了點頭,這還是有點道理的,他摸了摸口袋,想要拿錢,不過手伸進口袋裏才發現,自己身上已經是身無分文了,葉浩然轉頭看納特,說道:“嘿,給錢。”

    “啊?”納特不樂意了,他本來就很不樂意給這小子錢,現在葉浩然竟然讓他給錢,他就更不樂意了,納特嘀咕著說道:“葉先生,你聽我說,這個錢咱們是可以不必要給的,咱們直接問他,我就不相信他敢不說,我覺得……”

    “行了,給錢。”葉浩然不耐煩了,“趕緊的!你別忘了,這車,這槍,還有那個皮箱子,可都是我送你的,你白白撿了這麽多便宜,怎麽的,掏個一百美元就這麽心疼了。”

    “呃……好吧。”納特隻好同意了,他想想也是,自己的確撿了很大的便宜,納特掏出一百美元遞給了那個小子。拿到錢,那少年仔很是高興,說道:“好,我帶你們去,我呢,年紀雖然小,但是我絕對說話算話,一定會帶著你們找到你們要找的人的。”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轉頭對納特說:“行了,納特,你回去吧,把莉莉送回去,這個鎮子上我看也不算安全,你還是回你們山石幫的地盤吧,去幫主海德石做些事情,安排那些孩子們回家,我的事情需要的時候我會再給你打電話。”

    “啊?”納特看著葉浩然,“葉先生,您不要客氣啊,我在這裏陪著你,萬一有個照應什麽的……”

    “真不需要,我是怕你拖累我。”葉浩然很認真的說道。

    “好吧!”納特也覺得是如此,自己留在這裏,好像的確沒辦法幫葉浩然什麽忙,反而隻能拖累他。納特朝著葉浩然拱手,然後很真誠的說道:“葉先生,你有事情再打電話,我就先把莉莉送回去了,你要是能夠做我們的老大,那可真是太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葉浩然隻是簡單的點了點頭,讓他們回去。

    福特皮卡車退了回去,然後朝著遠處的黑暗中行去。葉浩然轉身,看著那個少年,他說道:“行了,現在帶我去找人把。”

    “行!別看我人小,但是這整個卡隆鎮,我還真沒有我打聽不出來的消息,我跟你說,我人雖然慫了點,戰鬥力也差,但是我消息絕對你滿意,這邊走,大哥我是不是很有錢啊,那個黃毛的車子和槍,都是你送的?”少年說著,咽了口唾沫,顯然非常的嫉妒。

    葉浩然笑了下,點點頭,“算是吧,其實這些東西在我們華夏國很普遍了,恩,你這是要帶我去哪裏?”葉浩然一邊走一邊看著周圍的黑巷子,天本來就黑,這條巷子就更黑了,簡直伸手不見五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