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等待著莉莉和海德石之間嘀嘀咕咕的講話,這小丫頭片子說起話來倒是利索的很,短時間就講了一堆。

    二十分鍾後,葉浩然拿到了電話,他說道:“行了,海德石,讓你的屬下來這裏,把這裏的被拐來的兒童都給安頓好,然後這裏的錢全部歸你們,行吧。”

    海德石連聲的開口說道:“謝謝你,謝謝你葉先生,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哎,閉嘴,我可沒有你這麽大的兒子,恩,這裏的事情交給你,除了把這裏的兒童們都給安頓好之外,我還要你把這裏看守好,不能讓這些獨品流出去,我會找炸藥把這裏給炸了,恩,就找那個萊麗絲的女人去借炸藥吧,告訴我她的地址。”葉浩然說到。

    海德石說道:“好的,先生,現在萊麗絲應該就在萊納市,她好像在萊納市和火龍黨談論一些事情,具體我就不清楚了,葉先生,地址是萊納市的卡隆鎮,具體需要再詳細問,關鍵是,我隻知道她是個女人,卻不知道她的相貌。”

    葉浩然一聽,覺得太操蛋了,他說道:“喂,海德石,太不靠譜了吧,具體的住址不知道,相貌不知道,電話號碼不知道,讓我去一個鎮子上打探這麽一個人嗎?”

    “呃,葉先生,應該不難大廳的,萊麗絲這個名字,在卡隆鎮絕對不會陌生的,您過去應該能找到,我會讓納特和您一起去的。”海德石在電話裏說道。

    葉浩然說了聲好,掛斷了電話,然後打給納特。

    給納特打完電話,葉浩然就朝著樹林外走去,莉莉跟在葉浩然的身後,這個女孩是海德石的女兒,畢竟要待她和別的女孩不同。葉浩然領著莉莉到了外麵,穆爾在三輪車上還在等待著,穆爾這一夜是真的又怕又累,擔驚受怕,此刻他在三輪車的駕駛室裏倒是睡著了。

    葉浩然走過去,拍了拍駕駛室。

    穆爾一下子驚醒,然後看著葉浩然,他朝著葉浩然嘿黑的笑了下,說道:“先生你回來了,我沒有動彈,我一直在這裏等待著,我也沒帶手機。”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行了,你今天表現不錯,整個黑煞團,我就放了你一個人,恩,那邊的廠子裏的人我都已經解決了,現在那些被拐賣而來的兒童都在那邊,你幫忙維持下秩序,別讓他們害怕,等山石幫的人到來,或者等明天天一亮,你就自由了,我不會再找你麻煩了,哦,這裏是一千美元,拿著吧,當做你改邪歸正的獎勵,但是記得,如果以後再做這些大逆不道的事情,我見到你就會立即殺了你。”

    穆爾一聽,噗通跪了下來,他朝著葉浩然磕頭說道:“英雄,我已經知錯了,再也不敢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摸了摸,身上好像就一千美元了,葉浩然把錢遞給了穆爾,然後就帶著莉莉離開了。

    直到葉浩然走出了三百多米遠,穆爾方才一下子坐倒在了地上,他手心額頭都是汗,那一千美元在他掌心裏沒幾分鍾,就已經全都變得濕漉漉了。穆爾直到,自己的一生,都隨著今天晚上的事情,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