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當然知道對方隻來了五個人,前門三個人,後門兩人,所以這才是讓葉浩然想不通的地方,對方區區五個人而已,竟然把山石幫幾十個人嚇的像是過街老鼠一樣,到處亂竄!

    此時海德石也是嚇的臉色發綠,他瞪著葉浩然,說道:“你……你怎麽知道對方隻有五個人的。難道,難道這是你的計謀?你讓我在這裏擺酒席,實際上,就是想把我們山石幫給全部端了,是不是!”

    海德石越說越覺得有道理,他舉起手中的手槍,指著葉浩然,“肯定是這樣的!卑鄙的華夏混蛋!我絕對不會屈服的,你去死吧!”說著海德石就朝著葉浩然開槍。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身形一閃,腳步跨出,已經直接到了海德石身邊,接著手一伸,把海德石手中的手槍給奪了過來,然後身形再次一閃,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隻是,葉浩然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他雖然沒有使用空間遁術,但是他的速度太快,海德石這些普通人根本反應不過來,就好像是葉浩然會變魔術一樣,隻覺得葉浩然的身子動了一下,接著海德石手中的手槍就到了葉浩然的手中。

    葉浩然把手槍放進了口袋裏,笑道:“我可沒這麽無聊,對付你們,我可不屑於使用什麽陰謀,不過你們也太白癡了,對方五個人,就能把你們給包餃子,給一窩端了,你們可真是夠遜的!”

    海德石臉如死灰,看到自己唯一的依仗,那把左輪手槍也進了葉浩然的口袋裏,他再也沒有什麽生還的指望了,他看著葉浩然,說道:“你懂什麽!他們拿著槍,拿著衝鋒槍呢!那可是槍啊!我們山石幫要是有一把衝鋒槍,我們也不用像是喪家之犬一樣逃到這裏來了!”

    葉浩然愣了下,隨後苦笑,他從來沒有想過,這裏的幫派,竟然會因為幾把衝鋒槍,就產生如此大的差距。

    這時候,“砰”的一聲巨響,酒吧的前麵大門被人踢開了,接著三個拿著衝鋒槍的黑人大漢走了進來,葉浩然看到他們手中的衝鋒槍,是那種很老式的隻能夠自動射擊的衝鋒槍,這種槍,在華夏國,早在九十年代就全都淘汰掉了,沒想到這裏的人竟然還用,這種衝鋒槍容易出問題,關鍵是,還不能夠點射,射擊速度太快,五十發子彈,放在槍上,瞬間就射擊光了。但是,即使是這麽老式的衝鋒槍,現在竟然也能能夠決定兩個幫派的命運!

    “哈哈哈哈!海德石,你這老烏龜竟然真的躲在這裏!我還以為我得到的情報是錯誤的呢!”那個為首的黑人大漢拿著手中的衝鋒槍,哈哈的大笑著,他看著一屋子的人,說道:“喲,這是到齊了啊,這樣也好,免得我追過去一個個的殺,對不對!”

    海德石臉如死灰,他冷哼著說道:“煞老六,你特麽要殺就殺!老子今天栽在你的手上,沒話說!”

    那個煞老六嘿嘿一笑,他晃了晃手中的衝鋒槍,說道:“海德石,你何苦呢,我們大哥如此熱情的邀請你加入我們黑煞團,還好心給你送了把手槍,你這是何苦逃走呢,難道,加入我們黑煞團就這麽讓你不舒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