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當然是沒有把這場什麽宴會放在心上,他之所以要讓海德石請他吃飯,肯定不是為了要錢的,而是為了打探消息的,對葉浩然來說,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找到這個國家最大的一個君火商,從君火商手裏得到關於這批核彈的消息,葉浩然相信,消息最靈通的人,在土亞那這種國家,一定不是政府的人,而是那些大的勢力的頭目。

    葉浩然想要找到這些大的勢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打聽了,通過這些小幫派的人打探,所以葉浩然才會設下了這麽一個局,讓那個山石幫的幫主海德石來幫助自己打探消息。

    這一次任務的時間挺緊迫的,所以葉浩然也沒有什麽太好的方法,即使是再想辦法調派人手過來打探消息也是不可能了。如果是在M國的話,葉浩然自然有華龍幫輔助,什麽消息都能夠搞到手,但是在這裏,他隻能靠著自己力量,去打探了。

    “吱嘎”

    浴室的門打開了,接著無雙走了出來,她的頭發濕漉漉的,身上就披了一件浴袍,而且因為披浴袍的方式有些錯誤,所以整個腿都露了出來了。

    無雙有些害羞,不過倒也沒覺得怎麽樣,在她心裏,葉浩然就是她最大的恩人了。對於無雙來說,如果葉浩然想要的話,她現在就能夠服侍葉浩然上床,她並不是一個隨便的女孩,但是她早已沒有了清白之身,所以也就不會太在乎這方麵的事情,反而她期盼著能夠回報葉浩然一些。

    葉浩然摸了摸下巴,說道:“這浴袍有點短了哈。”

    無雙害羞的笑了下,然後在床沿上坐了下來,本來就短的浴袍,在無雙坐下來之後,基本上腰下麵都露出來了,“我覺得正舒服呢,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住在這樣的酒店裏,還有一個白馬王子站在身邊。”

    葉浩然的眼睛看了下,然後趕緊移開,他不是什麽正人君子,但是卻也不願意就這樣得到一個女人,搞的好像自己做好事就是為了得到這個女人一樣。

    葉浩然說道:“行了,你該做作麵膜了,那什麽,睡覺吧,我去隔壁房間睡一晚上,你就住在這個房間裏就行,如果餓的話,就直接給前台要吃的,這裏所有的消費都是免費的。”

    無雙心裏有些失落,卻也更加的對葉浩然感激,她點了點頭。

    葉浩然到了隔壁住了一晚上。

    淩晨的時候,艾妮絲三個人悄然返回了,三個人並沒有得到太多的結果,這也是能夠理解的,不過今天已經把監視器和竊聽器一些東西布置下了,相信能夠有些收獲的。

    葉浩然一覺睡到了第二天中午,他鬆了下肩膀,看看時間,差不多到了和海德石約定的時間了,葉浩然便朝著金煌酒吧走去。

    金煌酒吧,白天的時候本來就沒什麽客人,但是今天不同,今天,金煌酒吧的外麵,站著一拍的黑色衣服的大漢,當然,這些黑色的衣服不是西服,而是黑汗衫,因為西服太貴了,山石幫可買不起,要知道,整個山石幫,雖然人數眾多,可是整個幫派中隻有一支手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