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葉浩然的威脅之強大後,火鳳毒蠍殺機就更加的濃鬱了。火鳳毒蠍從來都不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做什麽事情都很果決。

    就如同上次火鳳毒蠍在倫敦暗中對葉浩然下手一樣,她一旦決定要殺誰,那麽就算冒險,她也不會遲疑。

    就在此刻,火鳳毒蠍朝著看台上的南禾部落的族長看去,說道:“白宇秋,你還站著做什麽?幫我殺了葉浩然,我就答應你追求!”

    “什麽?”南禾部落的族長聞言,臉色一變,有點不敢置信的說道:“火鳳,你說你答應嫁給我?”

    “你再廢話,就別怪我改變主意了!”火鳳冷哼了一聲,再次朝著葉浩然追擊過去。

    “好,今天這葉浩然必死!”白宇秋麵色大喜,這白宇秋一見到火鳳毒蠍,就徹底被火鳳毒蠍給迷住,一直在追求火鳳毒蠍,但都被火鳳毒蠍幹脆的拒絕了。

    現在白宇秋有了這個機會,當即不再遲疑,第一時間就要出手,幫助火鳳毒蠍殺了葉浩然。

    虎邱見狀,臉色一變,對著白宇秋怒喝道:“白宇秋,你敢!”

    “虎邱,今天你最好不要攔我,不然我會讓你整個塔塔部落都陷身火海!”白宇秋怒聲吼道。

    虎邱臉色一變,塔塔部落麵對南禾部落的威脅,他還真要謹慎考慮了。要知道南禾部落五級古武者存在就有四位,加上如今的火鳳毒蠍,那就五位,一旦南禾部落下了決心要滅塔塔部落,那麽塔塔部落還真的難逃一劫。

    “白族長,我來幫你!”最樂意看到這一切的就是江陰庭了,他剛剛在虎邱手裏吃了大虧,早已經鬱悶的不行,現在還不乘機落井下石?

    至於豐裕部落的族長戴東河,隻要這件事不威脅到他豐裕部落的利益,他當然不會插手。所以,一直沒有說話,隻是兩不相幫的中立態度。

    隨著白宇秋和江陰庭兩人出手,三人瞬間對著葉浩然形成了包圍之態。而虎邱一時間站在原地,坐也不是,上去幫忙也不是,顯然他也被白宇秋那句話給威懾住了。他不能為了一個葉浩然,就讓整個部落的族人走上滅族的危險。

    “葉浩然,今天你必死無疑!”火鳳毒蠍陰沉著一張臉,這時候再也沒有了笑容。

    葉浩然心中也是一緊,沒想到這火鳳毒蠍居然和白宇秋還有這麽一個勾當。此刻葉浩然知道此地不能久留了,當即毫不猶豫的就開始施展了空間閃爍逃離。

    要知道,南禾部落除了一個白宇秋之外,還有四個五級古武者實力的存在,一旦這些人也都加入戰鬥,到時候葉浩然恐怕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了。

    “想走?沒那麽容易!”火鳳毒蠍早早就預料到了葉浩然會施展空間閃爍逃走,當即不顧一切的全力朝著葉浩然追去,同時不斷的施展異能來影響葉浩然的奔逃速度。

    “火鳳毒蠍,為了殺我,你居然要嫁給一個糟老頭,你還真是看得起我。不過,你想要殺我,可沒有那麽容易!”葉浩然說著身形忽然消失在了原地,當葉浩然再次出現的時候,早已經出現在了上千米之外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