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個時候的葉浩然,早已經消失在了原地,禦風步瞬間施展,身形詭異無比的頃刻間就出現在了付濤的身後,手中的吸血刃瞬間出擊,快若閃電。

    “噗嗤!”

    吸血刃輕易的就破開了付濤的真氣防禦,瞬間刺入了付濤的後背,隻要葉浩然再將吸血刃刺入幾分,就可以瞬間要了付濤的性命。

    “你輸了!”

    葉浩然不冷不淡的聲音在付濤耳旁響起。

    付濤早已經臉色大變,這一刻他完全感受到了葉浩然身上展露出來的四級古武者的修為氣息。尤其是葉浩然刺入他體內的短劍,隻要再進入幾分,就能夠瞬間刺破他的心髒,要了他的小命。

    這一幕發生在一瞬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的看著這逆轉的一幕。

    “四級古武者!”

    “天啊!那塔塔部落的葉浩然不是初級古武者,而是媲美族老的四級古武者!”

    “這麽年輕的四級古武者?”

    ……

    “江陰庭,現在你還覺得我塔塔部落沒人嗎?”虎邱笑嗬嗬的看著對麵早已經目瞪口呆的江陰庭,有著說不出的痛快。

    江陰庭看著擂台上的一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嘴裏喃喃的說道:“怎麽會這樣?他怎麽會是四級古武者?”

    “真是沒有想到,虎邱,原來你塔塔部落還出了這麽一個了不起的天才。難怪你敢這麽自信,居然還和江陰庭賭那麽大的賭注了。”戴東河看著這一幕,也是一臉的驚愕,這才恍然大悟,虎邱原來一開始就在算計江陰庭。

    “年紀輕輕,就有了四級古武者的修為實力,這個叫葉浩然的小夥子,將來肯定是前途無量,會成為你們塔塔部落的頂梁柱!”南禾部落的族長也喃喃的說著,臉上流露出來了一絲欣賞之意。

    “江陰庭,你不是說我家葉浩然要是贏了你們付濤,你就一頭撞死嗎?你倒是撞給我看看啊!”虎邱從未有過的暢快,他也從未有過在所有人麵前如此的麵上有光。

    江陰庭麵色難看到了極致,沒想到他這次輸的如此的徹底。不但失去了爭奪進入巨龍地宮的名額,還輸了那麽多的賭注,最重要的是,現在還被虎邱當著如此多人的麵奚落。

    恥辱,這是他江陰庭有生以來,遇到的最大的挫敗和恥辱!

    “哼!”江陰庭冷哼一聲,帶著幾分幽怨之色,說道:“虎邱,你不要得意的太早!”

    “我為什麽不能得意?江陰庭,還是早點準備好你輸給我的賭資,趁早給我送來。”虎邱笑嗬嗬的說著,十分的開心。

    於此同時,在另外一處,葉浩然上台的那一刻,忽然有一雙眼睛落在了葉浩然身上,眼眸裏出現了濃鬱的殺機。

    “葉浩然!”

    “果然是你,沒想到你居然混入了塔塔部落!”

    “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隻見這個時候,從擂台的一旁,走出來了一位中年女子,這個人一出現,頓時就引來的巨大的騷動。這個中年女子,雖然年輕不過三十出頭,可她的修為氣息,居然強大到了近乎讓人窒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