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藏在石山之中,自然沒有被火紅大鳥發現。但火紅大鳥的聲音卻從未停過,一直都在尖銳的鳴叫著。大地也依舊在隱約的震動,顯然那些巨獸的奔跑一樣沒有停下。

    石山之中的葉浩然施展了神識,瞬間將石山周圍方圓千米範圍全部籠罩住。他想要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會突然出現如此多的巨獸。

    過了沒多久,葉浩然的神識之中,就突然發現了幾個身影,狼狽的快速的朝著遠方奔逃。而且,這些人的修為實力之強大,居然全部都是少將級的古武者。

    “人?”葉浩然第一反應顯得十分的驚愕,他應該是唯一一個發現入口,來到這個世界的人才對。如果這些人不是在他之前,或者之後進來的,那麽這些人難道是本就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

    葉浩然也終於知道了為何會突然出現如此多的巨獸,原來是這些人引來了巨獸的追殺。

    隻見此刻,在石山外,一共六人,急速狼狽的在逃竄著。如果葉浩然看到他們的衣著,那麽肯定就不會認為他們是從外麵進來的古武者,因為他們的裝束,完全跟外麵的裝束不同,更像是古代的粗布麻衣組成。

    “大哥,我們不如分開走吧!”其中一個略微胖碩的男子看著高空盤旋的火紅色的大鳥,心中有著說不出的糟糕。

    “分開走?我們不論是誰,一旦單獨遇到妖獸的追擊,都隻有死路一條。”對於胖碩男子的提議,當即就有人反對。

    “可如果我們不分開走,有空中的火鳥在,我們根本無法甩開後麵的巨獸。到時候,隻怕我們六人都要死在這裏。”胖碩男子一臉無奈的說著。

    “我們已經給族老們發送了求救信號,現在隻希望族老們能夠早一點趕來援救!”六人之中唯一的女子滿臉期待的說著。

    “四妹,我們隻怕等不到族老們的援救了。”微胖的男子苦澀的說著。

    ……

    一行六人一邊逃命,一邊商討著逃命的計策。可顯然,不管他們怎麽辦,麵對眾多巨獸的追殺,還有空中火紅大鳥的監視,他們六人能夠逃出去的人不會太多,多半都會死在巨獸的追殺之下。

    而這一群人的話語,卻全部被葉浩然聽了過去。在聽到這幾人的對話後,葉浩然終於明白這些人不是外麵進來這個世界的人,聽上去更像是這個空間的原住民。

    而且讓葉浩然奇怪的是,這群人說的話,不是M國人的英語,而更像是華夏古代的語言。

    葉浩然知道這群人遭遇了巨大的威脅,可他並不敢輕易的出去。他畢竟是外來者,那些原住民對他會是怎麽一個態度?畢竟,像東郭先生那樣的故事不在少數,淨水花的族人就是典型的例子。

    所以,葉浩然隻是靜靜的躲在石山之中,直到那一群六人全部遠去,數頭巨獸從石山周圍追了出去,直到四周再也沒有了半點的動靜,葉浩然這才從石山之中走了出來。

    “這裏居然還有人居住?”葉浩然微微皺眉,而且從那六人的氣息來看,這裏的人都是修煉的古武。這六人都是少將級的古武者,可他們嘴裏的族老,顯然是更加厲害的人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