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算了!”

    葉浩然最終放棄了這頭火紅色大鳥作為獵殺的目標。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在這個未知的世界,葉浩然始終保持著該有的敬畏之意。

    一頭少將級的巨獸,如果不能夠成功斬殺,天知道會不會被這巨獸盯上,然而招來更多的巨獸追殺。眼前這頭火紅色的大鳥,一旦發現葉浩然的蹤跡,盤旋在高空,葉浩然可是很難甩掉的。

    於是,葉浩然繞開了火紅色大鳥的範圍,繼續前行,又過了半天的時間,此刻已經是黃昏,天色昏暗了起來。葉浩然沒有晚上趕路的習慣,所以找了個地方休息了一晚。

    狩獵的日子還在繼續,轉眼又過去了三天,終於葉浩然在接連擊殺了六頭巨獸之後,成功點亮了土屬性的神紋點。

    葉浩然感受著身體出現的微妙變化,十分的享受和舒坦。在土屬性神紋點亮之後,葉浩然頓時領悟了新的能力。

    隻見葉浩然心意一動,周身一股淡黃色的法源之力閃爍,像一個圓形的球體,緊緊的保衛著葉浩然周身。

    “防禦氣罩!”葉浩然看著周身閃爍的法源之力的防禦罩,感到很是滿意。喃喃道:“這防禦罩的結實程度,隻怕比之那些少將級的巨獸都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這便是土屬性神紋點亮之後帶給葉浩然新的防禦能力,有了這法源之力的防禦氣罩之後,葉浩然在麵對少將級的巨獸之後,自然就更加的有底氣和壓倒性的優勢了。

    如果不拿少將級的巨獸相比,現在的葉浩然就算遇到了中將級的異能者,也真正有了一戰之力。如果以前的葉浩然不懼怕中將,那是有禦風步,可以逃命。現在的葉浩然,有了禦風步和法源氣罩,防禦力都不比中將弱,就算兩者糾纏近戰,葉浩然也能夠堅持很長一段時間。

    如果再算上空間閃爍和水火交融,葉浩然完全可以跟中將級異能者一比高低。

    看著自己的實力的提升,葉浩然心中有著說不出的高興。照這樣下去,葉浩然再點亮最後的木屬性的神紋,那麽他隻怕就能夠真正跨入中將古武者的境界。到時候的實力提升會有多大,葉浩然自己都有些期待了。

    “先把手上的含有木屬性法源之力的小肋骨吸收了吧!”葉浩然手中還有兩根蘊含了木屬性法源之力的小肋骨,因為之前土屬性法源之力的神紋沒有點亮,所以一直都留在身上沒有動。

    在吸收了這兩根含有木屬性法源之力的小肋骨之後,果然和土屬性神紋一樣,都隻點亮了一半。

    葉浩然適應了一番新的力量之後,這才再次踏上了狩獵之路。

    不知道為何,葉浩然現在幾乎每走幾十裏路,就會進入一頭少將級巨獸的領域。這說明葉浩然已經深入了巨獸出沒的地域。

    因此,葉浩然也變得更加的小心起來,這麽密集的出現少將級巨獸,葉浩然幾乎可以肯定,這附近,應該會盤踞著更加強大的巨獸。

    果然,沒多久,葉浩然又遇到了一頭少將級的巨獸。然而,葉浩然看清楚這巨獸的樣子之後,不由的臉色一變,喃喃自語道:“如果我沒有看錯,這不應該是一隻兔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